王文涛到济阳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1 10:00:00 来源: 山东宣讲网 作者:

  11月2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到济阳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党员干部交流学习体会。他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行合一、言行一致抓落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王文涛指出,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作为党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次历史性飞跃。要深刻领会这一思想的重大历史贡献、丰富内涵、基本方略和历史坐标,深刻领会确立这一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

  王文涛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懂是前提,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做到真学真懂;弄通是关键,要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实是根本,要知行合一、言行一致抓落实,对党绝对忠诚。要以行动为准则、以目标为导向、以结果论成败,切实落实“为担当者担当、让实干者实惠”,激励干部敢作为、想作为。

  王文涛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要的是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新的更大胜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士环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又一“大国重器”明天交付!精准定位 能大海捞针啦!

    深海勇士号.jpg

    本月30日,中国4500米载人潜水器——深海勇士号将正式验收交付,它拥有目前世界先进的控制系统,预计在今后30年里将为海洋科考服务。中国自主研发的万米级全海深潜水器,预计在2020年前往世界海洋最深处的马里亚纳海沟进行下潜。[详细]

    11-29 16-11央视新闻客户端
  • 水乡乌镇传承千年文化底蕴 打造”互联网+”新窗口

    乌镇时间.jpg

    4年了,作为大会的永久举办地,乌镇变了:这里现代化设施一应俱全,这里免费WiFi成为标配,这里成了中国互联网的特色小镇,当地旅游也迈向了多元化、特色化、国际化。其实,乌镇也没有变:这里依然是那个古朴典雅的千年古镇,依然在用它千年文化底蕴彰显着海纳百川...[详细]

    11-29 17-11光明网
  • “艾滋孤儿”成长记

    2.jpg

    在安徽省阜阳市的一个小区里,生活着5名“艾滋孤儿”,目前他们中最大的已经17岁,最小的也已12岁。他们都是经母婴传播感染了艾滋病毒,最后因为父母离世或被父母遗弃而成为孤儿。图为孩子们骑着单车在小区公园内(11月26日摄)。 [详细]

    12-01 09-12新华网
  • 规范中小学生在校就餐管理 严禁学校从食堂盈利

    目前,北京近130万中小学生中,每天在校就餐的学生达到93.42万人,占在校学生总数的73.43%。北京市多部门联合召开中小学在校就餐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改善在校就餐及外供餐基本条件,规范在校就餐工作的管理,提升供餐质量和服务水平,并严禁学校以任何方式从学校食堂...[详细]

    12-01 10-12中国新闻网
  • 保加利亚总理专机过境伊朗被拒 伊外交部回应称系“技术故障”

    :11月29日,保加利亚总理博里索夫搭乘的专机在过境伊朗前往沙特访问时被伊朗空管部门勒令离开,此事引起保加利亚官方的强烈不满。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卡萨米11月30日就此作出回应称,伊朗官方并非故意拒绝博里索夫的专机入境,而是小技术故障造成的结果。[详细]

    12-01 10-12国际在线
  • 天津河西区一大厦起火 11人送医其中6人抢救无效死亡

    中新网12月1日电。据天津市河西区政府官方微博消息,2017年12月1日凌晨4时许,位于河西区友谊路与平江道交口城市大厦38层发生火灾,消防部门和河西区委区政府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详细]

    12-01 10-12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