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九大精神对外宣介团访问俄罗斯、日本等多个国家

2017-12-01 09:50: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北京11月29日电 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中联部副部长李军、中联部部长助理沈蓓莉本月分别率中共十九大精神对外宣介团访问了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多个国家,介绍十九大主要情况和重要意义。

  访问日本期间,何毅亭率宣介团分别会见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公明党干事长井上义久及经团联会长榊原定征等,为朝野政党、友好团体、主要媒体和智库及经济界人士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宣介会,就十九大情况及中日关系等同日方进行深入交流。

  访问韩国期间,何毅亭率宣介团会见韩国国会、政党和政府负责人,为韩国朝野政要、友好团体、媒体及智库人士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宣介会,介绍十九大主要精神和重要意义。

  访问蒙古国期间,何毅亭率宣介团分别会见蒙古人民党领导委员会委员、政府办公厅主任赞丹沙塔尔和民主党主席索·额尔登,为蒙古国政党、议会、政府、经济界及主要媒体和智库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宣介会,介绍十九大主要情况和重要意义。

  访问俄罗斯期间,李军率宣介团出席与统一俄罗斯党共同举办的中俄政党论坛专题会议和两党代表座谈会,会见公正俄罗斯党领导人,接受俄主流媒体采访,重点介绍十九大政治、理论、实践成果。

  访问阿塞拜疆期间,李军率宣介团分别会见议长阿萨多夫、副总理、外长等,为议员、智库、媒体代表举行专题宣介会,重点介绍十九大成果。

  访问吉尔吉斯斯坦期间,沈蓓莉率宣介团分别会见吉社民党议会党团主席奥穆尔库洛夫、吉共产党人党主席马萨利耶夫和议会各政党领导人,广泛宣介十九大精神。

  访问乌兹别克斯坦期间,沈蓓莉率宣介团同议会立法院副议长奥塔穆拉托夫及各政党领导人座谈交流,分别会见外交部副部长法济耶夫及乌人权中心主任萨伊多夫,举行专题宣介会,向来自乌政府、议会、政党、智库、高校、媒体等各界代表100多人宣介十九大精神,并接受乌多家媒体采访。

  在宣介团访问中,日本、韩国、蒙古国、俄罗斯、阿塞拜疆、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各方祝贺中共十九大成功召开和习近平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高度评价十九大成果和意义,希望推动与中国的双边关系不断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士环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又一“大国重器”明天交付!精准定位 能大海捞针啦!

    深海勇士号.jpg

    本月30日,中国4500米载人潜水器——深海勇士号将正式验收交付,它拥有目前世界先进的控制系统,预计在今后30年里将为海洋科考服务。中国自主研发的万米级全海深潜水器,预计在2020年前往世界海洋最深处的马里亚纳海沟进行下潜。[详细]

    11-29 16-11央视新闻客户端
  • 水乡乌镇传承千年文化底蕴 打造”互联网+”新窗口

    乌镇时间.jpg

    4年了,作为大会的永久举办地,乌镇变了:这里现代化设施一应俱全,这里免费WiFi成为标配,这里成了中国互联网的特色小镇,当地旅游也迈向了多元化、特色化、国际化。其实,乌镇也没有变:这里依然是那个古朴典雅的千年古镇,依然在用它千年文化底蕴彰显着海纳百川...[详细]

    11-29 17-11光明网
  • “艾滋孤儿”成长记

    2.jpg

    在安徽省阜阳市的一个小区里,生活着5名“艾滋孤儿”,目前他们中最大的已经17岁,最小的也已12岁。他们都是经母婴传播感染了艾滋病毒,最后因为父母离世或被父母遗弃而成为孤儿。图为孩子们骑着单车在小区公园内(11月26日摄)。 [详细]

    12-01 09-12新华网
  • 成都的哥捡到3万多元现金 通过优盘信息找到失主

    送客后,在车上发现一个皮包,除了3万余元现金和一张银行卡以及会议材料外,包内并无其他身份信息。将包交到公司后,胡师傅联系了110,又去往会议地点希望能找到失主,不过始终没有失主的信息。[详细]

    12-01 09-12成都商报
  • 比特币大幅跌至10000美元之下 震荡引发泡沫破裂担忧

    比特币29日升破11000美元,连续第六天创下纪录新高,但此后大幅下跌至10000美元之下,价格剧烈波动让市场愈发担心一个迅速膨胀的泡沫可能将以惊人的方式破裂。伦敦Blockchain.info是全球最大的比特币钱包提供商之一,该公司对路透社表示,29日新增用户数量创纪录,...[详细]

    12-01 09-12经济参考报
  • 美国务院:蒂勒森与特朗普之间存在明显分歧

    【环球网综合报道】11月30日,美媒曝出白宫已计划由中央情报局蓬佩奥接替蒂勒森担任国务卿一职,这一人事变动将在数周内出台。当日,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国总统特朗普与国务卿蒂勒森之间存在明显分歧。[详细]

    12-01 09-12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