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开幕倒计时!名将云集,来看看你家乡的旗手都是谁

2017-08-27 13:06:00 来源: 信报体育 作者: 信报体育

  8月27日晚,备受瞩目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将在天津开幕,各支代表队的旗手陆续公布,来看看你家乡的旗手都是谁!

  北京丁宁

  

  作为北京代表团的旗手,丁宁表示,得到了这样高的荣誉和肯定,更加激励我在每一个参赛项目上发挥出最高水平。

  浙江孙杨

  

  作为目前中国体坛的翘楚,孙杨当之无愧成了浙江代表团的旗手,而他将在全运会上参加7个项目,肩上的担子很重。据了解,孙杨将在全运会上参加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4个自由泳单项,以及3个接力项目,基本每天都有比赛。

  河南朱婷

  

  在河南代表团中,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当属女排名将朱婷。作为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当今中国体坛的偶像级人物,囿于河南女排整体实力,朱婷无法出现在全运会决赛阶段的赛场上,而能以旗手的身份参加全运会,对朱婷同样是莫大的荣誉。

  山东张继科

  

  山东代表团将由张继科担任旗手。这是张继科继2013年之后,连续两届全运会担任山东队的旗手。

  江苏惠若琪

  

  江苏队的旗手是女排队员惠若琪。

  上海胡斌渊

  

  上海代表团旗手已经确定为全运会六朝元老、本届全运会提前决赛项目男子飞碟双多向冠军胡斌渊。

  辽宁郭艾伦

  

  当选辽宁代表团的旗手,男篮后卫郭艾伦无比兴奋,并扬言誓夺本届全运会男篮成年组冠军。

  天津张智涵

  

  作为东道主,天津队也选择男篮队员作为旗手。张智涵成为全运会上天津代表团的旗手,他略显激动地表示,一定会以此作为动力,力争在全运会上克服困难,取得天津篮球历史性的突破。

  吉林李金子

  

  国际级运动健将、世界冠军,吉林省重竞技体育的旗帜性人物之一、吉林体育学院教师,27岁的李金子将担任天津全运会吉林省代表团入场式旗手。

  宁夏 康小伟

  宁夏代表团旗手为宁夏体育运动训练管理中心摔跤队主教练康小伟。康小伟今年50岁,曾为宁夏争得多项荣誉,30年前,正是他在第六届全运会男子古典式摔跤100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勇夺冠军,成为宁夏首个全运会个人项目冠军。

  四川任茜

  

  首个“00后”跳水奥运冠军任茜担任四川旗手。

  黑龙江王镇

  

  黑龙江省的旗手将是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冠军王镇。

  广东傅海峰

  

  羽毛球奥运冠军傅海峰将担任广东旗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坤杰

推荐阅读
  • 中国页岩气亮出“家底” 可采储量全球第一

    中国页岩气亮出“家底”-可采储量全球第一.jpg

    地球页岩层内的天然气资源与常规天然气可采储量相当。张金川表示,中国页岩气起步不久,但在国际同业经验和教训基础上,从高起点出发步入正轨,具备绿色开发的技术基础和能力。[详细]

    08-27 18-08解放日报
  • 国家体育总局:全运会实现八大创新

    截至目前,群众项目中的马拉松、柔力球等17个项目、103个小项已顺利完成,共有7620人参赛,还有乒乓球、羽毛球两项将在开闭幕式之间举行。苟仲文说,截至目前,群众项目中的马拉松、柔力球等17个项目、103个小项已顺利完成,共有7620人参赛,还有乒乓球、羽毛球两项...[详细]

    08-27 20-08新华社
  • 清华标志性建筑“二校门”被刻字:皇上我来了

    qinghua2.png

    网友爆料清华二校门被刻字  据爆料人张先生称,此前看到清华大学日晷被刻字,“今天来清华游玩,竟发现象征清华大学的老校门居然也惨遭毒手。[详细]

    08-25 14-08北京青年报
  • 湖北“摇头治疗”事件涉事医生:我治好了很多人

    近日,微博网友“wuyou200408 ”发布一段视频,称孩子在湖北武汉某医院被摇成脑瘫,引发社会关注。8月25日,湖北省妇幼保健院(以下简称“湖北省妇幼”) 通过官网发布《关于患者吴某医疗救治情况的说明》,并指出,“患儿家属通过微博发布与事实不相符的信息。[详细]

    08-26 09-08中国新闻网
  • 科隆庆祝与北京缔结友好城市30周年

    新华社德国科隆8月27日电(记者沈忠浩。胡小兵)德国科隆市25日至27日举办第三届“中国节”系列活动,庆祝与北京市缔结友好城市30周年。[详细]

    08-27 19-08新华社
  • 阿塞拜疆一座军火库爆炸 周边多座民房被毁

    当地时间27日凌晨,阿塞拜疆东部基兹区一座军火库发生爆炸,造成周边数座民房被毁,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据阿国防部消息,爆炸由火灾引起。[详细]

    08-27 19-08东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