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今晚开幕 张继科任山东团旗手

2017-08-27 11: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宗阳

  

  张继科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资料图) 

   

   大众网记者专访张梦雪。(资料图)

    

  大众网天津8月27日讯 (特派记者 王宗阳)今天晚上8点,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将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开幕式上,山东代表团将由张继科担任旗手,这也是张继科连续两届全运会担任山东队的旗手。

  在山东代表团的862名参赛运动员中,人气最旺的莫过于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大众网记者注意到,里约奥运会结束后,大满贯得主、两届奥运冠军获得者的张继科人气越来越旺,堪称中国体育目前最大的“网红”。不过,由于伤病以及训练不系统的原因,张继科的竞技状态不是很理想,今年一直没有特别出色的成绩。本届全运会,作为男单4号种子的张继科除了参加团体比赛外,单项比赛只报名参加男单一个项目,但他自带光环,不管最终成绩如何,肯定都能吸引无数的粉丝和众多媒体。8月27日,他将第二次以山东代表团旗手的身份出现在开幕式上。

  另外,里约奥运会中国首金得主,山东济南的姑娘张梦雪也“吸粉”众多。这位奥运会前并不出名的射击选手里约奥运一战成名——不光是因为金牌,还因为她“张氏冷漠”的表情。2016年9月份,张梦雪从里约回到家乡,大众网记者曾专门采访过她。她对大众网记者说,自己在赛场上很“冷”,是因为射击项目需要冷静。生活中的她,其实是一个很幽默的人,自己爱笑,还特爱听岳云鹏的相声。此番战全运,作为奥运冠军的张梦雪面临的压力不小,她表示自己一定会拼尽全力,力争全运会取得突破。张梦雪在本届全运会将参加女子10米气手枪、女子25米运动手枪和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赛三个项目的比赛。

  另外,里约奥运会射击铜牌得主李越宏,刚刚在伦敦田径世锦赛上获得女子铁饼银牌的李玲蔚、打破男子撑杆跳全国纪录并获得世绵赛第四名的薛长锐,以及里约奥运会女子10公里马拉松游泳第四名辛鑫等人的最近的状态都不错,他们同样期待在天津实现新的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坤杰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