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傅园慧双双夺金 “洪荒少女”:我还想再活500年!

2017-09-02 2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宗阳 王长坤

  大众网天津9月2日讯 (特派记者 王宗阳 王长坤)在刚结束的男子游泳200米决赛与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人气选手孙杨与傅园慧双双夺冠。赛后,“洪荒少女”再次变身段子手——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她对记者说“我真的还想再活500年,我心里在唱!”

  9月2日晚间,奥运冠军孙杨出战男子200米决赛,并以1分45秒15的成绩成功夺冠,收获了个人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第二枚金牌。着发令枪响起,孙杨纵身跃入水中,并且显示出了超人一筹的实力。在50米过后,孙杨已经领衔其他对手半个身位。后半程,更是进入到孙杨时间,150米时孙杨在转身冲刺阶段,没有一名选手能够触及岸边。最终,孙杨顺利拿到了这个项目的冠军。孙杨在赛后接受记者采时表示,这个成绩还是不错的,200米这个项目还是要多游找感觉,并且回去多总结。

  在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傅园慧以59秒40夺得金牌,收获个人在本届赛事首金。夺冠后,傅园慧接受了央视采访,她是这样说的:“我真的还想再活500年,我心里在唱,还是比较悲壮,状态非常差,一点力气都没有,游之前没想到这么好。”傅园慧还情不自禁的唱了出来。

  傅园慧透露,今天100米仰泳的泳衣正是两年前在喀山夺冠时所穿的,她说:“这件泳衣还是两年前在喀山夺冠的泳衣,给自己一个心理安慰,游之前,一直告诉自己,能拿到奖牌就很棒了,一定要坚韧,绝对不能放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