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似“网红小胖”,山东射箭冠军王大鹏火了!

2017-09-06 1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宗阳

  全运“津”观察(15)

  大众网天津9月6日讯(特派记者 王宗阳) 这两天,山东的射箭冠军、青岛小伙王大鹏在网上火了。不光是因为因为他一下夺了仨金牌,还因为他神似网络上爆红的“小胖”。

  

  青岛小伙王大鹏神似“网红小胖”。

  继9月1日夺得男子射箭个人冠军后,青岛小伙王大鹏又夺得射箭混合团体冠军与男子团体的冠军。几天的射箭比赛中,记者发现只要王大鹏一出场,就会有一种很“稳”的感觉。从拉弓到放箭,青岛小哥面无表情,箭中靶心,王大鹏那霸气的眼神也让人印象深刻,好像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没有意外。

  

  年仅21岁的王大鹏在赛场上却展现出超出年龄的成熟和稳定。

  

  青岛小伙王大鹏连夺男子射箭个人、射箭混合团体、射箭男子团体三块金牌。

  别看王大鹏只有21岁,他却能展现出超出这个年龄段太多的成熟和稳定。而在王大鹏自己看来,他能在全运会上有如此心态,还要得益于一年前的里约奥运会,“其实我运气好,先打了奥运会,所以才能让自己在全运比赛中更从容,毕竟全运比赛比奥运要轻松。”

  走下赛场,不少粉丝要与王大鹏合影。有人说:“王大鹏长得特别像网络上爆红的那个小胖,很可爱。”大家争相要求合影,反倒让在赛场上表情冷酷霸气十足的王大鹏,显现出几分手足无措。拿王大鹏的教练曲月锋的话说,大鹏这个圆脸盘,天生就“适合射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