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泉:不可能一直赢球 是否继续执教仍在考虑

2017-08-27 13:02:00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孙佳怡

  赛后接受采访时,对于本场比赛大家的表现,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还是表示肯定:“今天大家拼的还不错,不过还是一传出现了问题,北京队的实力现在有了很大的提高,网上实力非常强,这让我们遇到了很大的困难。”

  本场比赛中,魏秋月的出场让大家格外惊喜,对于爱徒魏秋月,王宝泉指导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魏秋月今天一出场,对于队伍的组织和节奏的把控上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带着伤病出场,也体现了运动员的拼搏精神,前一段时间的训练她一直在坚持,在关键时刻出场,作为主教练我也非常感动。”

  十六年来,天津女排收获了全运会三连冠、联赛十冠王,虽然在本届全运会上止步四强,但是天津女排仍然带给大家拼搏与感动。从备战全运会以来,天津队一直面临着人员不整、伤病连连等不小的困难,对此王宝泉表示:“大家都很拼,备战以来队员们努力克服很多困难,比赛尽力就好,回去之后我们还会好好总结。”

  天津青年女排被视为本届全运会的夺冠大热,而这支队伍也被视为天津女排的后备力量,对此,王宝泉指导表示:“青年队当中有不少好苗子,她们的成长,也会帮助天津女排继续创造辉煌。”

  作为主教练,王宝泉带领这支天津女排已经走过了十六载春秋,而这十六年的教练生涯,他表示已经没有遗憾,一支队伍不会一直拿冠军,下了领奖台就要重新开始,在挫折面前不会气馁,在成绩面前不会骄傲,最重要的是拼出自己的实力。不过一直以来的高强度也让他感到了疲倦,全运会结束之后,何去何从,他也在考虑之中。(“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孙佳怡 摄影刘欣)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姜晖

推荐阅读
  • 中国页岩气亮出“家底” 可采储量全球第一

    中国页岩气亮出“家底”-可采储量全球第一.jpg

    地球页岩层内的天然气资源与常规天然气可采储量相当。张金川表示,中国页岩气起步不久,但在国际同业经验和教训基础上,从高起点出发步入正轨,具备绿色开发的技术基础和能力。[详细]

    08-27 18-08解放日报
  • 国家体育总局:全运会实现八大创新

    截至目前,群众项目中的马拉松、柔力球等17个项目、103个小项已顺利完成,共有7620人参赛,还有乒乓球、羽毛球两项将在开闭幕式之间举行。苟仲文说,截至目前,群众项目中的马拉松、柔力球等17个项目、103个小项已顺利完成,共有7620人参赛,还有乒乓球、羽毛球两项...[详细]

    08-27 20-08新华社
  • 清华标志性建筑“二校门”被刻字:皇上我来了

    qinghua2.png

    网友爆料清华二校门被刻字  据爆料人张先生称,此前看到清华大学日晷被刻字,“今天来清华游玩,竟发现象征清华大学的老校门居然也惨遭毒手。[详细]

    08-25 14-08北京青年报
  • 湖北“摇头治疗”事件涉事医生:我治好了很多人

    近日,微博网友“wuyou200408 ”发布一段视频,称孩子在湖北武汉某医院被摇成脑瘫,引发社会关注。8月25日,湖北省妇幼保健院(以下简称“湖北省妇幼”) 通过官网发布《关于患者吴某医疗救治情况的说明》,并指出,“患儿家属通过微博发布与事实不相符的信息。[详细]

    08-26 09-08中国新闻网
  • 科隆庆祝与北京缔结友好城市30周年

    新华社德国科隆8月27日电(记者沈忠浩。胡小兵)德国科隆市25日至27日举办第三届“中国节”系列活动,庆祝与北京市缔结友好城市30周年。[详细]

    08-27 19-08新华社
  • 阿塞拜疆一座军火库爆炸 周边多座民房被毁

    当地时间27日凌晨,阿塞拜疆东部基兹区一座军火库发生爆炸,造成周边数座民房被毁,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据阿国防部消息,爆炸由火灾引起。[详细]

    08-27 19-08东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