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顺带病没有让金牌旁落 叶诗文仍低迷仅获第六

2017-09-01 09:29:00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李蓓

  除了孙杨,昨天的游泳赛场其他明星选手也是轮番登场亮相。男子400米混合泳,浙江选手汪顺夺得冠军;女子400米混合泳,上海队周敏封后,奥运冠军叶诗文仅获得第六名;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江苏的张雨霏排名第一;男子100米蛙泳半决赛,湖北的闫子贝获得头名。

  在率先进行的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虽然王舟和汪顺在布达佩斯世锦赛发挥欠佳,均无缘决赛,但放眼国内,两人的水平还是处于领先,其中汪顺还是上届全运会该项目的冠军,志在卫冕的他最终没有让这块金牌旁落。“我这两天身体状态不是很好,前天还在发烧,所以能够取得这个成绩我还是很满意的。”汪顺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因为我的身体状态不是很好,在今天出场前,我的教练还是蛮紧张的,这是个小秘密哦!”

  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叶诗文曾经获得伦敦奥运会冠军,不过在这之后,她的竞技状态下滑明显,在里约奥运会和今年的布达佩斯世锦赛颗粒无收。本次全运会,叶诗文在上午的预赛中排名第一,但决赛中却失去节奏,速度明显提不上来,接连被对手超越,最终仅排名第六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