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少女”秒变段子手 称自己就是“愣头青”

2017-09-02 10: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宗阳 王长坤

  大众网天津9月2日讯 (特派记者 王宗阳 王长坤)今天晚上,“洪荒少女”傅园慧将冲击100米仰泳金牌。赛前,傅园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雷语”不断:“我就是‘愣头青’嘛,其实也想装一下”、“我没有择过偶,所有没有择偶标准!”

  在9月1日进行的女子100米仰泳预赛时,傅园慧一亮相就秒变“段子手”与“行走的表情包”。现场有记者告诉她,许多外国媒体称傅园慧是“中国新时代运动员”,对此,傅园慧是这样回答的:“我就是‘愣头青’运动员,新时代代表?其实没有啦。其实我也想装一下,每次总是不小心(装)失败了。我也希望能……”傅园慧笑着对记者眨眨眼,暗示自己说不下去了。

  近距离接触傅园慧,发现她确实是一个“表情丰富”而且话里话外都带着那么点幽默的女孩儿。如今,傅园慧不仅在国内有众多粉丝,在国际上也同样拥有众多粉丝。很多国际媒体对傅园慧的评价是,“她不像很多中国运动员那样刻板,回答问题千篇一律,傅园慧很有性格。”

  如今全运会来到天津,对傅园慧而言是回了家。如今,她正就读于天津医科大学。“一直住全运村,也没空出去,不过村里也挺好的,我还去抓娃娃,可就是一直抓不到,一定是机器有问题!过几天我还要去抓。”当有人问到傅园慧的择偶标准时,她霸气回答:“我的标准就是没有标准!因为没择过偶,所有没有标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