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U21天津力克河北挺进四强

2017-09-07 09:41:00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孙佳怡

  经过小组赛磨合的天津青年女排整体配合更加娴熟,队员的心态也十分平和,减少了自身失误的天津女排从第一局开始就掌握主动,25-16、25-15、25-9,三局过后,天津青年女排轻松取胜,且一共只让对手得了40分。

  对于本场比赛队员们的发挥,天津青年女排主教练陈友泉表示:“今天这场比赛在准备会上就要求大家,从我做起,把每一个球都拼好,动作做仔细、认真,全力以赴,大家做的还不错。”

  轻松赢下河北队顺利杀入四强的天津青年女排半决赛将对阵上届冠军山东队,小组赛中,天津青年女排曾经1-3不敌山东队,因此7日的半决赛必定是一场硬仗。对此,陈友泉指导表示:“我们总结上一场对阵山东队失利原因,就是因为自身失误比山东队多。明天是硬仗的开始,我们要珍惜每一个球,拼好每一分。”

  这几场天津队的比赛,陈友泉指导的女儿陈馨彤也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陈馨彤目前是北京成年女排的主力队员,这届全运会上,北京女排更是历史性地获得了第三名。平时父女俩也会在家交流排球的技战术,而女儿取得了如此好的成绩,陈友泉指导也笑着表示:“作为爸爸要更加努力。”

  在6日进行的其他三场比赛中,江苏队3-1战胜解放军队,山东队3-1力克浙江,辽宁队直落三盘3-0战胜上海,最终,江苏、山东、辽宁携手天津挺进四强。7日将进行半决赛,天津青年女排迎战山东,辽宁对阵江苏。金牌将于9月8日晚产生。(“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孙佳怡 摄影霍艳华)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姜晖

推荐阅读
  • 央视暗访开房信息买卖利益链:入住和退房精确到秒

    开房信息.jpg

    2016年三月下旬,一个号称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提供详细全面个人信息的贩卖团伙引起了网友小张(化名)的好奇心。徐州警方根据范某等人的供述,不断扩大侦查范围,专程赶赴广州、深圳、长沙、武汉、泉州、吉安等10余个省市进行抓捕。[详细]

    09-06 15-09央视网
  • 武汉高端技术外包产业生态圈初具规模

    记者从6日举行的2017全球服务外包大会上获悉,今年第一季度,武汉软件新城先后迎来了软件信息技术外包领域排名前五的三家公司进驻——软通动力、中软集团、佰钧成。与此同时,佰仟金融、天源迪科等互联网金融、软件信息等领域的百强企业陆续将后台、研发中心转移至...[详细]

    09-07 13-09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国内最大生态萤火虫观赏景区 萤火虫10年增长10倍

    huaxi.png

    在成都向西的天台山,高叔先跋涉上万公里追随萤火虫,在与各方力量齐心建设的萤火虫家园里,10年时间萤火虫增长约10倍,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生态萤火虫观赏景区。2015年,高叔先首次发现从三月下旬到十二月中旬,天台山每天都有萤火虫成虫的身影,“在这期间几乎每天...[详细]

    09-07 09-09华西都市报
  • 部分准确率超肉眼 人脸识别支付怎就火了

    汇丰昨天启用人脸识别技术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昨天宣布,已成功推出手机银行人脸识别功能,汇丰客户使用小额移动支付业务将更加安全和便捷。[详细]

    09-07 08-09北京青年报
  • 给孩子“减负” 意大利多所学校计划取消家庭作业

    据法国欧洲时报网报道,近年来,繁重的家庭作业令许多意大利中小学生和家长十分头疼。为了给孩子们“减负”,已有多所意大利中小学计划取消家庭作业。[详细]

    09-07 14-09中国新闻网
  • 洛杉矶一名男子闯州政府大楼被警方击毙

    一名男子6日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市罗纳德·里根州政府大楼被警方击毙。这名男子尾随一名工作人员来到安检点后,把手隐藏在一个包里,做出充满攻击性的射击姿势,对现场工作人员大喊:“趴下。[详细]

    09-07 14-09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