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李强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09:18:00 来源: 德州日报 作者:

  □记者 刘瑶 报道

  德州新闻网讯 我区十九大基层党代表李强在返回工作岗位后,开启赴各单位为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日程。 11月6日至7日,李强分别到安德街道办事处、区公路局、宏祥集团及区第一中学,分享他参加十九大的所见所闻所感,引导大家如何将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他以个人体会,激励与会人员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十九大精神。“通过听李强代表的宣讲,我们对十九大报告精神有了更深更透的认识和理解。下一步,我局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导,将新思想、新理论、新战略、新措施与公路事业相结合,强化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度的责任感,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为人民群众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区公路局局长周建勇在听了李强的宣讲后,深有感触地说。

  安德街道金庄村党支部书记金德旺说:“听了十九大代表李强同志宣讲的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很受鼓舞。回去后,我要组织召开党员干部群众会议,认认真真地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党章,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带领党员干部群众勤劳依法致富奔小康。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