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学懂弄通做实 用十九大精神提升境界熔炼品格指导实践

2017-11-10 10:09: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魏然

  □记者 魏然 报道

  本报济南11月8日讯 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督查处)党支部今天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和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开展研讨,深化理解统一认识。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支部的同志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征程的一次盛会,大会宣示的历史使命、作出的重要论断、提出的行动纲领、取得的重大成果、选举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

  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大家表示,一定用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核心作为工作的生命线,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确保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刘伟在发言中,结合自己参加党的十九大的亲身经历和学习体会,谈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辉煌成就,谈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对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提出要求。他强调,学懂是前提,弄通是关键,做实是根本。要始终充满对党的深厚感情、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感情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学习过程转化为统一思想、提升境界、熔炼品格的过程,转化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过程,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实现理论武装有新加强。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以实实在在的举措重实干,确保党的十九大各项部署在政协落地生根,体现到对党忠诚、坚定信念上,体现到履职尽责、增强本领上,体现到严守纪律、改进作风上,体现到加强支部建设、严格党内生活上,实现干事创业有新作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