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2017-11-10 10:20: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本报济南11月8日讯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8日来到山东政法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林峰海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阐述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并联系我省工作实际,对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深入阐释。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我们所处的历史方位和肩负的历史使命,在把握大势中找准定位、找准方向,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青年学生要勇于担当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理想、锤炼品格,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政法院校要按照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要求,突出办学特色,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为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实现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培养输送优秀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