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多个单位宣讲

2017-11-15 09:39: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孙利波、马斌、樊净芷

  宣讲团成员走上训练场,围绕练兵备战与官兵展开交流。樊净芷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13日电(孙利波、马斌、樊净芷)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各小组13日深入西部战区陆军、火箭军等单位展开宣讲。

   报告会上,宣讲团各小组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等9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决策部署进行了系统阐释解读,赢得官兵热烈的掌声。

   台上,专家见解深刻、阐释精彩;台下,官兵认真聆听、细心感悟。官兵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始终聚焦备战打仗这个主责主业,切实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建设强大的现代化新型西部陆军贡献智慧和力量。

   西部战区陆军某信息保障旅通信值勤营副政治教导员杨彩云深有感触地说:“改革强军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这让我们信心更足、信念更坚。我们一定努力锤炼能打胜仗的本领,为未来战场提供可靠的信息保障。”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