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子故里”尤溪创新采用情景剧宣讲十九大精神受群众喜爱

2018-01-08 16:32:00 来源: 人民网-福建频道 作者: 吴隆重

宣讲现场。吴隆重 摄

  宣讲现场。吴隆重 摄

  人民网三明12月22日电(吴隆重)“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21日,“朱子故里”尤溪县举办《红旗下的经典诵读——宣传“十九大精神”情景报告会》,创新采用情景宣讲剧的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宣讲活动分为《信仰与梦想》《奋斗与辉煌》《展望与传承》三大篇章进行,既有《与妻书》《走向刑场的瞿秋白》《狼牙山五壮士》等革命历史片段追忆,也有《“时代楷模”廖俊波》《放飞中国梦》《什么是中国》等激情篇章催人奋进的朗诵,也有当地群众熟悉的朱子故事演绎——《书院的月光》。现场以实景表演结合经典朗诵的形式,穿插安排十九大精神宣讲,介绍老区群众脱贫致富故事,引导观众一起打开记忆的闸门,感受生动的党史画卷,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据悉,《红旗下的经典诵读——宣传“十九大精神”情景报告会》即日起至2018年将在福建各地陆续举行,引导群众在演艺中学习,在学习中演艺,将十九大精神宣讲引向深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