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造海底立管首出国门

2017-11-07 09:53: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卢鹏

   

  近日,无棣海忠软管制造公司生产的管径6寸、长500米海底动态立管运到公司码头,从大盘倒入小盘,装船外运马来西亚石油公司。该公司海底动态立管国际业务的交付,标志着我国制造的首条海底动态立管投用,也标志着我国海底动态立管进入商业化运营,得到了国际市场认可。(新锐大众记者 卢鹏 通讯员 高士东 报道)

  

  无棣海忠软管制造公司位于滨州市无棣县西港经济园区,是我省海洋装备制造重点企业,也是我国海洋输油软管的始创企业。成为继法国Technip、美国Wellstrenm、丹麦Nov公司之后的世界第四家具有动态立管生产能力企业。动态立管主要用于海面石油平台和海底的连接,具有交变能力强、抗风浪、适应恶劣环境能力强等优势,较海底平铺的软管在结构上、应用上、技术上都取得了新突破,是海底平管的升级换代产品。(新锐大众记者 卢鹏 通讯员 高士东 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