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珠峰文化旅游节公布3条推荐旅游线路

2017-08-11 11: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8月11日讯 今天,在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第十五届珠峰文化旅游节期间,日喀则市重点推荐的三条精品旅游线路。据了解,日喀则市现已开发利用的旅游景区达30多处,拥有3处国家4A级景区。

  日喀则市文化局党组书记、第十五届珠峰文化旅游节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陶明君说,日喀则市是全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现已开发利用的旅游景区(点)达30多处,拥有3处国家4A级景区(点),旅游资源不仅数量众多,而且质量极高,除了举世瞩目的自然景观,也有历史悠久、独具特色的民俗文化。

  为配合第十五届珠峰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旅游节组委会推荐了与节日活动时间点相匹配的短线旅游线路。日喀则市区游:游览藏传佛教格鲁派六大寺院之一,历代班禅大师的驻锡地——扎什伦布寺,此为日喀则之行的精华景点,整座寺院气势宏大法度庄严,先拜谒世界上最大的一尊金铜弥勒佛像,再拜谒历代班禅大师灵塔;扎寺参观完后欣赏日喀则三大藏戏展演,感受藏戏之乡的魅力,晚上参加具有民族风情的篝火晚会。

  日喀则——珠峰——定日——萨迦——拉孜——日喀则游:沿中尼公路经嘉措拉山,品味浓郁的民族风情,翻越山势险峻的数座高峰抵达加乌拉山口(4900),是观看世界第一高峰(8844米)珠穆朗玛峰及周围四座8000米以上山峰的最佳位置,体会大自然的壮丽,有幸还可以看到有如生命之火般飘荡的珠峰旗云;抵达珠峰大本营,感受世界最美的山峰,照像留念;参观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寺庙——绒布寺(海拔5100米);前往拉孜藏刀发源地参观,沿途参观平措林寺。

  日喀则——江孜——拉萨游:经江孜前往拉萨,参观江孜白居寺,帕拉庄园,紫金湿地;途中参观满拉湖、离公路最近的冰川——卡若拉冰川,羊卓雍措湖、岗巴拉山。(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姜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警惕新型传销!就连地方党政官员也被蒙蔽

    警惕新型传销!就连地方党政官员也被蒙蔽.jpg

    办案民警说,直到侦办案件时,“百川币”传销组织“投资”地区的部分党政干部还深信该组织带来的是招商引资项目。潍坊市公安局奎文分局经侦大队大队长夏洪海指出,传销作为公认的“经济邪教”,近年来往往隐身于“泛政治化”包装之下,“借势”发展壮大。[详细]

    08-10 15-08半月谈
  • 业界大咖齐聚新疆石河子建言新疆兵团如何创新发展

    图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新疆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在论坛上致辞。10日下午,以“挖掘优势创新发展”为主题的新建创新发展论坛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举行。[详细]

    08-11 11-08中国新闻网
  • 研究:黑猩猩能理解猜拳 理解力相当于4岁儿童

    猩猩1.png

    据日媒报道,一个由日本科学家领导的科研小组日前在国际科学杂志电子版发表研究成果称,他们通过利用图像的学习实验发现,黑猩猩能够理解猜拳行为。科研小组表示,黑猩猩与人类拥有相同的祖先,此次成果对于探明理解事物的能力是如何进化而来的,具有重要意义。科研...[详细]

    08-11 09-08中国新闻网
  • 揭秘“夹神族”:抓娃娃不在乎结果过程最重要

    jiawa.png

    借助移动支付技术的快速普及,原本只在电玩城里当“配角”的抓娃娃机,如今也大步走出游戏厅,分布在商场电影院、餐厅过道、精品超市,甚至写字楼的任意楼层。”  小娟是李洋的“夹友”,和李洋相比,小娟抓娃娃的热情也毫不逊色。[详细]

    08-10 08-08北京晚报
  • 哈佛大学陷“歧视疑云” 种族配额涉嫌歧视华裔

    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近日,美国司法部正准备介入调查美国大学是否在录取过程中有种族歧视的行为。早在2014年,非营利组织“大学生公平录取”就向马萨诸塞州的联邦巡回法庭提起过诉讼,指控哈佛大学的录取政策存在对亚裔的“种族歧视”。[详细]

    08-11 11-08人民日报
  • 肯尼亚大选结果未出炉 反对派要求宣布前总理获胜

    记者 王莉兰】东非国家肯尼亚在当地时间8月8日举行总统大选,计票结果尚未出炉,但该国已出现骚乱,造成4人死亡。据报道,肯尼亚反对派10日下午举行集会时,反对派领袖在讲话中表示,要求肯尼亚独立选举委员会主席立即宣布结果,并宣布奥廷加当选总统。[详细]

    08-11 11-08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