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书记牵挂的民生事”今天推出图说篇

2017-10-16 08:14: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10月16日,大众报业集团大型融媒体报道“殷切的期望最实的担当·总书记牵挂的民生事”推出图说篇,全景展现山东牢记总书记嘱托,奋力走在前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的精彩场景。  

  图说篇聚焦总书记牵挂的五大民生话题,围绕脱贫攻坚、传统文化、沂蒙精神、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民生热点,以图片、图示、漫画等形式,生动活泼地展现了山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黄河滩区迁建脱贫,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当好排头兵,大力弘扬沂蒙精神,加快食安山东建设守护舌尖安全,努力打赢安全生产攻坚战等的鲜明实践。

  10月10日-14日,大众报业集团推出大型系列融媒体报道《殷切的期望最实的担当·总书记牵挂的民生事》,通过全媒体矩阵发布,打造“现象级”产品,集团所属报网端微点击浏览量2.05亿人次,引发各界广泛关注。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凤凰网、新浪网等众多大型网站进行点对点精准推送。大众报业集团“中央厨房”通过大数据分析获悉,报道体现了以媒体融合扩大舆论影响力的典型特点,呈现出“权威媒体聚焦、精准推送人群、社交媒体持续发酵、舆情反馈及时”等特点,成为媒体融合推进主题报道创新的典型案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 逆天了!中国这高铁大桥竟会空中旋转

    高铁大桥竟会空中旋转.jpg

    谢崇志:目前我们的八达岭隧道掘进已经完成了5000米,完成了实际总工程量的43%左右,我们八达岭这个长城站预计在明年8月31日主体工程完工,八达岭隧道预计到明年的12月底实现贯通。就在八达岭隧道长城站如火如荼建设的同时,另一个重要控制性工程京张高铁官厅湖大桥...[详细]

    10-14 18-10央视财经
  • 大美胡杨醉金秋

    金秋时节,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胡杨林在阳光中迸发出金色的魅力,梦幻迷人。内蒙古额济纳旗一处沙漠中的胡杨林美景(10月15日摄)。内蒙古额济纳旗一处沙漠中的胡杨林美景(10月15日摄)。[详细]

    10-16 08-10浙江在线
  • 渐冻症女博士口述遗嘱捐遗体 专家望做最后努力挽救

    QQ截图20171016090227.png

    2007年,娄滔考入中央民族学院历史系预科班,2012年,被学校保研至北京师范大学,2015年,又以笔试面试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北京大学历史学院,攻读古埃及史。经过一系列神经内科检查,2016年1月中旬,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协和医院相继对娄滔的病情作出诊断——疑似运...[详细]

    10-16 09-10北京青年报
  • 成都环卫工街边弹吉他 网友赞“被耽误的乐手”

    最近,成都一位身穿环卫服的大爷,在街边弹唱吉他的视频,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被赞“是一名被耽误的乐手”。10月15日,成都商报记者走近了这位62岁的环卫工陈恒秋,他说:“音乐不分年龄和年代,其实我不是什么大师,但任何人都有追求爱好和梦想的自由。[详细]

    10-16 09-10成都商报
  • 国际机构缘何点赞中国经济 中国金融运行稳定风险可控

    近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第四次上调今明两年中国经济增长预期至6.8%和6.5%,一些国际知名投行近期也纷纷上调了对中国的经济增长预期。在货币政策保持稳健的同时,当前,我国把主动防范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防范金融高杠杆带来的风险、抑制...[详细]

    10-16 08-10中国网
  • 奥地利人民党在国民议会选举中得票率第一

    奥地利国民议会选举投票15日下午结束。当晚公布的初步计票结果显示,31岁的奥地利外长库尔茨领导的中右翼人民党赢得31.6%选票,将成为国民议会第一大党。[详细]

    10-16 08-10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