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入藏新兵9月8日奔赴军营

2017-09-10 09:05:00 来源: 威海网 作者:

  9月8日下午,我市首批30余名进藏新兵肩负着家乡人民的殷切期望,奔赴保家卫国的神圣征程。威海军分区司令员邹积军、政委曹元怀,副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市公安局局长叶立耘前往威海站为新兵送行。

  当天,新兵们身着崭新的军装、胸戴大红花,整装待发,市领导和军分区首长来到站台并与新兵一一握手,勉励新兵到部队后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纪律,争取早日成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一代革命军人,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2017年以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兵役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征兵命令,积极适应征集任务新形势新要求,广泛开展征兵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参军光荣的浓厚氛围,大批热血男儿积极响应祖国召唤,踊跃报名参军。据介绍,我市900余名应征青年顺利通过体检和政治考核,所有征集对象均为高中以上文凭,其中大学生比例高达60%以上,新兵质量实现整体跃升。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姜晖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