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送兵季 东营举行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2017-09-12 06:46: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言心

  原标题:我市举行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9月11日,我市举行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新兵代表作表态发言。

军地领导向接兵部队赠送锦旗。

  从9月10日开始,我市陆续有20余批新兵穿上崭新的军装,奔赴全国各地军营,踏上保家卫国的新征程。

  东营网讯 9月11日,我市举行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开幕,新兵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军地领导向接兵部队赠送了锦旗。

  据了解,今年入伍的新兵,素质要求更高,把关更加严格,很多是优秀的大学生。全市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广大青年家长倾心支持子女参军报国,充分展现了我市广大青年立志军营、保家卫国的崇高志向。我市新兵输送工作从9月10日开始,陆续有20余批新兵穿上崭新的军装,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奔赴全国各地军营,踏上保家卫国的新征程。

  副市长刘美华、东营军分区司令员徐守华出席欢送大会并讲话,东营军分区政委何学民、副司令员焉壮志出席欢送大会。(记者 李言心)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姜晖

推荐阅读
  • 揭秘网购“用户体验”写手利益链:很多产品都没用过

    网购“用户体验”写手.jpg

    有职业“写手”写购物体验 很多产品都未曾用过 网上价码20元至50元一篇 北青报记者以写手身份联系到了一位自称某公关公司的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他们想找可以长期合作的写手,而且不仅需要代写,还可以代发的。[详细]

    09-11 18-09北京青年报
  • 《巡视利剑》第四集《巡视全覆盖》

    巡视全覆盖是党中央向全党全社会作出的庄严承诺,十八届中央对地方、部门、企事业单位共277个单位党组织进行了巡视,在党的历史上首次实现了一届任期内中央巡视全覆盖。[详细]

    09-11 23-09央视网
  • 成都近七旬老人教90后女孩钢管舞 动作难度超乎想象

    VCG111126543923.jpg

     2017年9月10日,成都,年近七旬的钢管舞爱好者张细达在千华国际舞蹈华侨城校区为一位90后女孩指导钢管舞基本技巧。   张细达老人2014年底开始接触钢管舞训练,从当时健身的初衷到现在的钢管舞爱好者,他始终坚持不懈,他觉得“钢管舞是一种健康积极向上的运动”...[详细]

    09-11 14-09大众网
  • 女童头卡防护网身体悬空 保安高空中托举半小时

    nvtong1.png

    2017年9月6日,陕西咸阳。女童头卡防护网身体悬空,保安高空中托举半小时。女童最终成功获救。[详细]

    09-08 11-09大众网
  • 挪威举行新一届议会选举

    本次选举竞争较为激烈,以保守党为首的中右联盟能否继续执政并不确定。根据挪威选举委员会公布的资料,共有24个政党或组织的4437名候选人参加角逐。[详细]

    09-11 19-09新华社
  • 印将军渲染与中巴两线作战 俄专家:没新意 是“天方夜谭”

    俄媒称,印度陆军参谋长拉瓦特近日宣称,中国“正采取切香肠战术占领印度领地”,俄罗斯外交部外交学院国际问题研究所欧亚研究中心专家安德烈·沃罗金对其挑衅性言辞评价称,印度军方利用其传统的警惕心理试图向莫迪总理施压,他们所渲染的印度面临与中巴两线作战的...[详细]

    09-11 19-09参考消息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