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侦察兵训练 就是这样将障碍一网打尽

2017-08-15 09:08:00 来源: 中国军网 作者:

  

  擒敌格斗、捕俘技术、攀登滑降、意志障碍……这些只有平时在电视剧或电影中看到的镜头,如今真实地出现在笔者眼前。5月中旬,跟随正在野外驻训的新疆某部警侦连官兵,笔者拍摄了他们苦练侦察军事技能的精彩画面。

  作为执行特殊任务的侦察兵,他们必须具备过人的军事素质、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要求行动迅速、反应灵敏,对人员的体能、敏捷度和综合作战意识都有较高要求。因此,他们的训练强度和难度要求更为严格苛刻,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往往令常人难以想象。

  摸爬滚打强技能,吃苦磨练锻意志。通过扎实刻苦地训练,有效地锤炼了官兵们强健的体魄、练就了过硬本领,提高了作战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晖

推荐阅读
  • 南派传销靠洗脑北派靠人身控制 落入陷阱怎么办?

    南派传销靠洗脑北派靠人身控制-落入陷阱怎么办.jpg

    发现自己的家人或者亲友误入传销组织该怎么办,太原市工商局经检处负责人和反传销志愿者刘李冰、梁星给出了建议。除了传销,大学生上当受骗的事情时有发生,记者梳理了本报报道过的大学生容易上当的骗局,提醒广大在校生或者毕业生一定要警惕。[详细]

    08-14 09-08山西晚报
  • 大道之行 天下为公——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的世界解读

    题:大道之行 天下为公——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的世界解读 放眼全球各国政党,连续执政逾30年的屈指可数,中国共产党执政68年并领导中国人民取得辉煌成就,为政党长期执政写下举世瞩目的“中国策”。[详细]

    08-15 09-08新华社
  • 涉嫌猥亵女童的男子被警方抓获 双方疑为兄妹

    yaoyan.png

    南京南站猥亵女童事件经扬子晚报官微官博及报章等全媒体平台报道后,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就这次猥亵女童事件而言,如果发布信息的网民能联系上李炳鑫本人,听听他的说法,也不会闹出这样的风波。[详细]

    08-15 08-08扬子晚报
  • 广西男子违反交规被处罚 辱骂“交警是狗”被拘5日

    广西柳州市交警部门14日通报,一男子驾驶货车时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被交警处罚。据民警介绍,8月13日19时许,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在柳州市城中区静兰路与西江路交叉路口对过往客车、货车进行夜间交通违法大整治。[详细]

    08-15 08-08中国新闻网
  • 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启幕 百余台国内外好戏轮番上演

    第十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日前拉开帷幕,艺术周上,将有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等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的115台、244场中外优秀节目与观众见面。据悉,本届艺术周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共同主办,北京为主会场,分会场包括上海、广州、济南等全...[详细]

    08-15 09-08人民网
  • 最美不过夕阳红 巴西76岁老人赢得选美大赛(图)

    据外媒报道,巴西圣保罗日前举办了“2017年最英俊老人”比赛,76岁的老人桑托斯赢得了冠军,这使他在爷爷的称呼外,赢得了“圣保罗最英俊老人”的新头衔。据悉,桑托斯之前为巴西的一名建筑工人,在选美大赛中,他与24位年龄在62岁到96岁之间的老帅哥竞争,最终拔得...[详细]

    08-15 09-08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