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为啥要来威海港?

2017-04-20 17:43:0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作者:

  【李克强为啥要来威海港?】李克强19日考察山东威海港。这里进出口主要面向周边和欧美国家市场,出口货物大多来自东部沿海地区。总理说,港口是开放的重要窗口,东部地区快速发展得益于开放,中西部地区更需要扩大开放。威海港要发挥区位优势,挖掘内部潜力,不仅要面向东部,还要向中西部延伸。

  【李克强考察威海港:既要扩大出口,又要加大进口】李克强19日考察山东威海港。了解到这里一季度出口增幅远高于进口,总理说,我们作为货物贸易大国从不刻意追求顺差,而是希望贸易更加平衡。既要扩大出口,又要加大进口;既要进口高技术产品,还要进口高质量产品给消费者更多选择,倒逼国内企业升级。

  【这家企业把血液透析费用降低1/3,总理竖起大拇指】李克强19日考察威海威高集团,得知企业建立的透析中心采用自主生产的整套血透设备,单次治疗费用降低1/3。总理竖起大拇指称赞,你们不仅为医改、医保做出贡献,更为人民健康做出贡献。他进而嘱托,要通过扩大规模等,进一步降低费用,惠及更多患者。

  【李克强新解“威高”:企业技术和附加值高,才能威风八面】李克强19日考察威海威高集团。这里生产的医疗器械和药品共有500多种、8万多个规格,高技术含量和高附加值产品达80%以上。董事长向总理介绍,“威高”指威海高分子材料。总理笑道,“威高”这名字起得好:企业技术和附加值高,才能威风八面。

  【李克强:要把医疗健康产业做成我国支柱产业】李克强19日考察威海威高集团时说,我国已进入中等收入国家行列,群众对医疗健康的需求日益增长。但该产业目前占我国产业比重不足5%,与发达国家存在不小差距,市场潜力巨大。你们的事业事关人民群众的健康幸福,功德无量。要把这一产业做成我国支柱产业。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 环保部查津冀三处大型渗坑 总面积超30万平米

    环保部查津冀三处大型渗坑-总面积超30万平米.jpg

    昨天,有环保组织发布消息称,环保志愿者于3月底在河北、天津两地发现3处被严重污染的渗坑,其中面积最大的一处为17万平方米。图为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南赵扶镇的工业污水渗坑,面积约30000平方米,废水呈锈红色、酸性,由于存放时间长,已大量渗出。[详细]

    04-20 16-04中国网
  • 贵州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 习近平全票当选

    刚刚结束的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贵州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在贵州参选的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习近平同志,以全票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贵州省党代会代表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十九大代表,是730多名省党代会代表的共同意愿,代...[详细]

    04-20 19-04央广网
  • 少女去世后捐心脏 母亲5年后收到女儿心跳音频

    muqin.png

    2017年3月30日,浙江的一位母亲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一段心跳的音频。正在跳动的,是她女儿文文的心脏,而文文已在五年前去世了。当时,文文的心脏移植给了另外一个人,伴随着这段心跳的音频,还有受捐者通过红十字会发来的一封感谢信:[详细]

    04-20 08-04央视
  • 女子带瘫痪前夫出嫁 12年间两任丈夫亲如兄弟

    周玉英对赵金龙提了一个“不答应就不结婚”的条件:婚后必须住在刘豪瑾家,要照顾好刘豪瑾,抚养刘豪瑾的女儿。”  事实上,瘫痪后的刘豪瑾和周玉英的关系更像是兄妹,“她为我端屎端尿,翻身按摩,我连拥抱她的能力都没有”,刘豪瑾说。[详细]

    04-20 08-04钱江晚报
  • 俄安全局:已查明圣彼得堡地铁恐袭案幕后指使者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总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表示,已经查明圣彼得堡地铁恐袭案的幕后指使者。博尔特尼科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已经查明圣彼得堡地铁恐袭案的幕后指使者。[详细]

    04-20 19-04中国新闻网
  • 里加国际机场已准备好迎接中国旅客

    里加国际机场的发展领先于其他波罗的海国家机场五年,并已经准备好迎接来自中国的旅客。里加国际机场为拉脱维亚国有企业,里加国际机场是波罗的海国家最大的空中交通枢纽。2016年,里加机场接待超过560万人次,约占波罗的海各国航空乘客总量45%。[详细]

    04-20 19-04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