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第二届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在济召开

2017-11-01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24日上午,中国(山东)第二届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在山东大厦召开。
 
  会议由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山东省中小企业局、中国投资协会、山东省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指导,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促进会主办,山东省正大商业有限公司、北京云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多个省份及山东140多个县(市、区)中小企业局、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各地优秀产业园区、特色产业镇、优秀企业的负责人,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促进会会员单位代表,国内有关行业公共服务中心、优秀服务机构负责人,以及全省社会组织服务代表等700余人参会。
 
  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周平军、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胡立新致开幕词。大会围绕中小企业“融资融智、创新发展”的主题,邀请诸多业内专家进行演讲和发言。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祝慧烨就产融结合的最新政策和方向做了具体解读,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周德文做了《减除企业债务,增加精准融资》的主题演讲;中国电信、灵众投资的负责人分别就“互联网+创新创业”和“双创转型特区模式”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和体会。
 
  会议举行了“山东省产业集群转型升级服务协同行动”的启动仪式,聚集了国内十余家平台服务机构的专家学者,把资源、资本、项目、人才、体系等各类要素融为一体,梳理产业集群、园区、企业的发展脉络,共同探索拟定“供给侧和需求端高度吻合”的定制化系统策略。
 
  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促进会同时启动了“千万级智慧服务券”发布活动,涉及电子商务、金融服务、政策、法律、人才、信息技术、技术创新、管理咨询八大类别的150多种智慧服务,由平台甄选出优质服务商,以诊断咨询、量身定做服务包的形式,为企业创新创业、转型升级提供一体化的服务,帮助企业减负增效、合理配置优化资源,用智慧突破发展瓶颈。
 
  本次大会响应了中小企业“破困局、促发展”的迫切要求,同时也展现出中小企业在双创机遇中的生机与活力。会后,平台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实现信息共享、沟通效率的提高,进而实现产融供需的快速、有效撮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推荐阅读
  • 一批新规本月起施行:卖保险需双录 可微信买火车票

    11.png

    互联网域名注册信息登记和个人信息保护制度完善,雇佣非拍卖师主持拍卖将被处万元以内罚款,保险销售行为需录音、录像,旅客可用微信支付购买火车票……一批新规11月起施行,将影响公众的生活。[详细]

    11-01 08-11中国新闻网
  • 你有不用的银行卡么? 再不用,银行会这样处理

    11.png

    中新网采访发现,部分银行会先将客户长期不使用的银行卡转为睡眠账户,睡眠账户经激活后方可使用,若继续长时间无人使用,该账户将会被注销。根据招商银行发布的通告,该行已于2017年7月15日起对长期未使用且余额为零的个人账户进行销户处理。[详细]

    11-01 08-11中国新闻网
  • 美不胜收 圆明园千米银杏大道进入最佳观赏期

    yuanmingyuan.png

    每年11月中上旬都是北京银杏的最佳观赏期,记者今天上午在圆明园看到,位于三园交界处近千米长的银杏大道两侧,八成以上的树叶已经变黄了。黄灿灿的银杏叶和两侧围墙上红色的藤蔓相互映衬,美不胜收。[详细]

    11-01 09-11北京晚报
  • 研究:红肉吃的越多 患8种疾病的风险就越高

    据美国《世界日报》编译称,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的新报告指出,红肉吃的越多,死于八种严重疾病的风险就越高。研究员调查逾53.6万名年龄介于50岁到71岁的男女,追踪他们的饮食和健康长达16年,记录他们摄取的肉量总和、加工红肉和未加工红肉(牛肉、羊肉和猪肉)、以及...[详细]

    11-01 16-11中国新闻网
  • 德媒:值得称赞!中国为非洲人带来机遇

    中国的非洲政策值得称赞上周末,笔者在阿布扎比转机。逗留在阿联酋首都的10个小时期间,笔者遇到了几名来自肯尼亚、乌干达、尼日利亚以及利比里亚的非洲人。[详细]

    11-01 16-11环球时报
  • 犹他大学停课哀悼被杀中国留学生 安排其家人赴美

    当地时间10月30日晚,美国犹他大学附近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名23岁的中国留学生被枪杀。事件发生后,当地警方随即展开搜捕,31日在市中心图书馆拘捕了嫌犯。[详细]

    11-01 16-11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