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与重汽地产就产城壹号产业小镇项目达成战略合作

2017-11-03 14:08: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11月3日,第三届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在山东大厦盛大启幕。会上,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与重汽地产就重汽产城壹号产业小镇智慧园区服务平台建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中国重汽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斌等领导共同出席现场。
  记者在签约现场了解到,此次双方签约的智慧园区服务平台建设达成八大合作意向,包括基础网络环境规划建设、智慧政务平台建设、智慧社区平台建设、智慧医疗平台建设、智慧产业链平台建设、智慧人才教育平台建设、智慧互联网推广平台建设和VI主视觉设计等合作方向。协议签署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将为重汽产城壹号产业小镇项目从官方网站搭建到园区信息化建设,从电子政务服务到智慧物业园区打造,从社区医疗、智慧家居到社区教育建设,到产业小镇的包装、推广等,进行全方位的“互联网+”智慧服务项目建设。在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的积极推动下,会上重汽地产还与山东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量子大学等进行了意向签约。后期,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将全力助推重汽产城壹号产业小镇产学研基地落户。


省网媒集团与重汽地产就重汽产城壹号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章丘位于济南向东发展的济青发展带上,是济南向东拓展的桥头堡,章丘撤市设区之后,为济南向东发展打开更大空间。据悉,重汽产城壹号产业小镇位于章丘明水开发区,项目依托于重汽集团,以打造济南创新生态智造园区为目标,聚焦汽车新材料、电子信息研发和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项目。
  作为山东省省级互联网传播平台,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具有深厚的互联网传媒基因和强势的资源整合能力。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将通过整合优势资源,引进国内外先进合作伙伴,为重汽绿地小镇进行智慧互联网大平台建设,助力重汽绿色小镇产业园成为济南新旧动能转化先行示范区的核心区域。


第三届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现场

  据悉,双方以共同成长、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建立长期稳固的战略性合作关系。战略合作签约后,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区域的优势,通过业务合作达成共同发展。
  双方负责人均表示,战略合作签约以后,双方要继续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以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精准发力,破解难题,通过强强联手,实现“1+1>2”的叠加效应,努力为重汽产城壹号产业小镇智慧服务平台建设长远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资源支撑,为双方今后的深度合作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争取使战略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