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召开 金融服务专场气氛热烈引关注

2017-11-03 21: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3日讯(记者 逯禹涵 摄影记者 张腾)11月3日,由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全国中小企业服务联盟指导,山东省中小企业局主办,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促进会、山东省中小企业协会、山东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科技服务分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中国重汽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三届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在山东济南举行。
  本次会议吸引了全国20多个省份的中小系统负责人、中小企业和服务机构优秀代表等近千人参加,现场气氛热烈,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其中,作为本次大会的四个分会场之一,以《回归金融本质,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的金融服务专场颇受与会者青睐,现场座无虚席。
  据悉,《回归金融本质,服务实体经济》金融服务专场由中国首家新国货孵化生态圈——思客优平台承办,北京万创泰合集团协办。活动当天下午1点半,金融服务专场在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促进会王安中会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会上,金融领域资深专家翟山鹰、企业运营专家程姿瑜、品牌创新教练罗启东、系统顶层设计专家宁大鹏、企业销量操盘手王占坡、企业招商策划专家吴晓春、财税筹划专家崔荣喜、员工自驱力教练孙先晓、PDCA官王建辉等专家悉数登场,各位大咖在各自擅长的领域为企业产品分别做出了一系列现场诊断、优化,专家们给出的建议得到了现场企业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多位与会企业家表示,本次金融服务专场会议切实践行了第三届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创造新服务、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打造新国货”的宗旨,为参会人员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经验分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推荐阅读
  • 移动“充电宝”?中国首座海上浮动核电站受关注

    11.png

    英国路透社10月31日发表了一篇题为“中国接近完成首个海上核反应堆”的文章,称中国第一座海上浮动核电站即将建设完成。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其技术原理其实并不神秘,只是将原本建造在陆地上的核电站安装在船舶平台上。[详细]

    11-03 08-11科技日报
  • 多部门出招规范“双11”要求不得先涨价后打折

    11.png

    为此,质检总局近日下发《关于开展“双十一”消费品电商领域执法打假集中行动的通知》,决定从10月25日至11月15日在全国开展“双十一”消费品电商领域执法打假集中行动。工商总局也要求各地加强网络市场监测监管规范“双十一”网络集中促销活动,不得借机以次充好,...[详细]

    11-03 08-11中国新闻网
  • 突遭大雪封山司机抱团取暖 唐古拉山上演大营救

    yingjiu.png

    10月28日起,青藏公路唐古拉山段开始下雪降温,导致大量车辆拥堵,堵车路段最长时有近百公里,数千名司机被困。[详细]

    11-03 16-11北京青年报
  • “旺旺太阳星双创计划”启动 助力两岸青年创业创新

    全球首创新模式新概念的“文化创客”养成计划——“旺旺太阳星双创计划”11月3日在上海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旺旺集团、时报金犊奖组委会主办,上海市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传播(CCM)研究中心协办,上海各创业中心负责人以及来自两岸和32省市50所...[详细]

    11-03 21-11央广网
  • 新加坡不法分子假冒移民局行骗 提醒公众需警惕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近日,有不法之徒假冒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人员拨电给民众,企图索取汇款,该局澄清并未拨打这些电话,并呼吁公众不要上当。拨电者会在电话中声称受害者涉及一起正在调查的案件,并借故要求对方汇款。[详细]

    11-03 19-11中国新闻网
  • 澳媒:澳统计数据显示 9月份零售消费停滞不前

    澳洲新闻网于当地时间3日刊发文章称,澳大利亚的零售商一直处于低迷状态。在7月和8月的销售萎缩后,9月份的消费支出仍未出现增长。[详细]

    11-03 19-11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