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 我的梦

2017-12-08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我是一名来自农村的孩子,小时候我的梦想很简单,我们的人生,因为青春而美丽;我的青春,因为梦想而绚烂;我们的梦想,因为努力而闪耀。 “看蔚蓝的天空,有幸福的彩虹。是属于你和我编织的梦。”在计时悄悄流逝的时候在心底种下了一个种子。等待它开花,那种子叫做梦想。在奔跑的途中,望着天边的彩虹,遂想起心中的梦。祖国的梦敲击着我追梦的心,让我时刻铭记,中国梦是我们的梦。

  “很震撼,5年来的成绩单催人奋进,我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与祖国一心,共筑中国梦!”

  “很振奋,报告为中国未来发展制定了蓝图,我要实干苦干,打赢每一场攻坚战!”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中国共产党这艘在凶险风浪中艰难启程的小船,如今能劈波斩浪带领我们砥砺前行,一个根本原因,就是始终扎根于人民。

  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紧密联系、相互贯通、相互作用,其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新使命激发我心中斗志,甩开膀子、迈开步子的豪情。“初心让人激动,使命促人行动”“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共青团员肩上担子重,步子一定要稳”,直呼下一步要更加努力,更加奋进。十九大描绘的中国未来发展宏伟蓝图令我深受鼓舞,我们对中国全面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部署充满信心与期待。

  如今,在新的历史发展关口,全国掀起“两学一做”的热潮,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使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有正能量形象。要做有为青年。

  1、讲理想,做一个“仰望星空”的人

  2、立潮头,做一个勇于担当的人

  3、不保守,做一个紧跟时代步伐的人

  4、肯付出,做一个甘于奉献的人

  十九大报告,让我们更清楚我们该做什么,为什么而奋斗,我们的梦想的方向在何方!

  我们追求独特,但我们并不盲目,我们追求的是自我的个性,是真我的风采,而不是标新立异,但追求不同。我们拥有自信,但我们并不自负,我们拥有的是对自身能力的肯定,是在思虑过后的成竹在胸,而不是自以为是,眼高手低。

  历史的尘烟,掩盖不住世纪的风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无数先驱者已将希望的种子撒向人间,绽开了一片烂漫的红色。我在心中立下了青春的誓言,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哪怕我只是一块砖也要去构筑祖国繁荣昌盛的大厦;哪怕我只是一颗螺丝钉,也要去铺设民族走向辉煌的路轨;哪怕我只是一棵小草,也要为祖国的春天奉献自己生命的绿色。

  我们向往卓越,但我们并不苛求,我们向往的是可以触及的高峰,是努力过后可以实现的想法,而不是好高骛远,不切实际。把蓝色的梦写下当海洋,有不停的脚步,沉甸甸的行装。在这个属于我们的年代,我们让青春焕发光彩,绽放出夺目的光芒。我们打造出一个只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年少,放飞梦想,让心飞翔。

  谁说我们一定要走别人的路,谁说辉煌背后没有痛苦,只要为了梦想服输,再苦也不停止脚步。”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中国少年会撑起祖国的一片天!我的青春我做主!

  滨州学院体育学院

  魏淑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中国成功发射阿尔及利亚一号通信卫星

    12月11日0时40分,中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阿尔及利亚一号通信卫星发射升空。起飞约26分钟以后,数据表明阿星一号进入远地点41991千米、近地点200千米、倾角26.4°的预定地球同步转移轨道,发射取得圆满成功。[详细]

    12-11 10-12中国新闻网
  • 2017年掷地有声的好政策:哪一项与你切身相关?

    《通知》要求:严禁新增产能,迅速开展违规新建项目核查,严防已关闭退出产能死灰复燃,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并加强动态监管和联合惩戒。2《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详细]

    12-11 10-12人民日报
  • 为什么很多人做不了亚洲蹲?需关节肌肉协调完成

    还有一些疾病,比如膝关节、髋关节、踝关节以及腰椎出现一些病理性改变,同样会导致不能完成“亚洲蹲”。下蹲时由于挤压腹部,促进腹腔脏器周围的脂肪燃烧分解,减少脂肪的积累;亦可刺激胃肠的食物消化,促进消化酶的分泌。[详细]

    12-11 10-12扬子晚报
  • 简讯:美国纽约曼哈顿发生爆炸4人受伤

    这张12月11日手机拍摄的照片显示,在美国纽约,人们聚集在爆炸地点附近。美国纽约市曼哈顿中城11日发生爆炸,4人受伤。[详细]

    12-12 00-12新华网
  • 外交部:中方祝贺伊拉克反恐战争取得重大胜利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11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伊拉克反恐战争取得重大胜利表示祝贺,这也是国际反恐合作取得的积极进展。中方将一如既往支持伊拉克政府维护国家稳定、推进经济重建,希望伊拉克早日实现国家稳定和发展。[详细]

    12-12 00-12中国网
  • 外交部:中方要求美方务必慎重妥善处理涉台问题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11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一贯坚决反对美台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这是否代表中国政府立场。[详细]

    12-12 00-12中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