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逐梦,共青助行

2017-12-10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青春如梦,岁月如歌。时不消逝,何以复得?在青春的盛宴上有欢笑有迷茫,在追梦的旅途中有坚定有气馁。不管你现在沐浴的是阳光还是暴雨,青年,请你记住,总有人在陪伴你成长,他便是中国共青团。

  做共青团员,行模范之姿。穿岁月峰头,伴历史云烟。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走过了90多年的风雨征程。五四运动至今,一代代优秀青年为民族复兴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循火红足迹,经坎坷征程。一代代优秀青年紧跟中国共产党,始终站在时代的峰顶浪尖。

  共青团员是时代的象征,学生的榜样。他们用无畏的勇气和创新的魄力去践行中国梦。模范之姿,由共青团员炫舞,为青春逐梦喝彩。

  翘首以盼中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的召开。电视机前群众的专注,欢欣鼓舞,可见中国人民的爱国之心。习近平总书记酣畅淋漓,发自肺腑的宣言,不知唤醒了多少迷茫少年的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带领中国人民走进新时代。“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作为青少年,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枝散叶,更增光彩。爱国之礼,由青少年起始,为青春逐梦点赞。

  追青春梦想,得共青之助。失败者说,梦想如星,遥在天际,不可触及。成功者说,梦想近在眼前,触手可及,只看你愿不愿拿取。在青春中追梦,必然要有留下无悔汗水的坚定;在追梦中青春,必然要有留下满足疲惫的耐力。人生旅途上少不了荆棘与坎坷。然而,正是这一次次蜕化,一次次磨练,才使意志变得更坚定,更刚毅。中国共青团便是你成长道路上的导师,为你排除懈怠,助你前行。

  时乎时乎不再来,青春光阴贵如金。青春是人的一生中最美好的岁月,正是青春时期,我们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梦想,对人生也充满希望。梦想一旦萌发就梦牵魂绕,无论能不能实现,始终是一种激励。为了梦想,勇敢去追,终将有成。“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梦想不抛弃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滞,我们就会沐浴在梦想的光辉之中。有时候,看似失败,但只要坚持下去,就会有峰回路转,柳暗花明。一旦放弃,注定失败。青春逐梦,让我们在最美的年纪里放飞自我,不懈奋斗。

  青年们,让我们以“自信人生两百生,会当击水三千里”的勇气,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精神,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宗旨,在党的带领下,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为中国的宏图大业添砖加瓦。

  青春逐梦,共青助行。让我们一同在年轻气盛时迈出我们的脚步,追逐我们的梦想,与共青同在,向未来前行。

  德州学院

  林凤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栋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中国成功发射阿尔及利亚一号通信卫星

    12月11日0时40分,中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阿尔及利亚一号通信卫星发射升空。起飞约26分钟以后,数据表明阿星一号进入远地点41991千米、近地点200千米、倾角26.4°的预定地球同步转移轨道,发射取得圆满成功。[详细]

    12-11 10-12中国新闻网
  • 2017年掷地有声的好政策:哪一项与你切身相关?

    《通知》要求:严禁新增产能,迅速开展违规新建项目核查,严防已关闭退出产能死灰复燃,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并加强动态监管和联合惩戒。2《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详细]

    12-11 10-12人民日报
  • 为什么很多人做不了亚洲蹲?需关节肌肉协调完成

    还有一些疾病,比如膝关节、髋关节、踝关节以及腰椎出现一些病理性改变,同样会导致不能完成“亚洲蹲”。下蹲时由于挤压腹部,促进腹腔脏器周围的脂肪燃烧分解,减少脂肪的积累;亦可刺激胃肠的食物消化,促进消化酶的分泌。[详细]

    12-11 10-12扬子晚报
  • 恒温热水器警惕“假恒温”选购有窍门专家来支招

    近日再次降温,佛山卖场里选购热水器的市民越来越多。相关人士建议,选购热水器要给全家老小选一台“真恒温”热水器,而电热水器则要选速热和健康热水器。建议市民在购买恒温热水器时,要咨询店员,机器是否带有水流量感应器,或者询问是不是水气双调。[详细]

    12-12 10-12广州日报
  • 京津冀协同养老 北京老人在津冀养老院的生活如何?

    1600余位北京老人在河北某养护中心养老。在医疗护理站内,医护人员24小时值班,老人若突发疾病时,可随时对接燕达医院。[详细]

    12-12 10-12北京青年报
  • 买完“阵风”又购“台风”!卡塔尔圣诞大量采购英法尖端战机

    英国皇家空军装备的“台风”战斗机。法国《回声报》网站12月10日发表了题为《“阵风”战机之后,卡塔尔再买24架英国战机》的报道。[详细]

    12-12 10-12参考消息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