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中国女足遭日本绝杀 0-1屈居亚运亚军

2018-09-01 10:23: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8月31日19点30分,第18届雅加达亚运会女足决赛中国女足与日本的比赛,在查卡巴灵的格洛拉-斯里维加亚体育场进行。最终,中国女足全场占优,但0-1惨遭绝杀屈居亚军。第90分钟,替补出场的菅泽优衣香小禁区前沿附身甩头破门。

参加本届亚运会的11支球队分为3个小组,中国女足与中国香港、塔吉克斯坦、朝鲜同分在B组。3个小组每组前2名直接出线,2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3同样可以晋级8强。根据FIFA统计,中国女足与日本交锋33次,中国女足14胜6平13负。首发方面,中国女足延续本届赛事的最强阵容。

  【精彩瞬间】

  第7分钟,中国女足在前场打出撞墙配合,王霜弧顶前沿起脚远射偏出球门。

  第13分钟,杨莉娜小禁区左角处拿球略显犹豫,面对鲛島彩的防守传球被拦截,失去了一次非常好得分机会。

  第17分钟,王珊珊右路强行突破,在禁区右侧面对鲛島彩的贴身盯防急停后选择倒三角回传,古雅沙跟上右脚推射,门将山下杏也加飞身将球没收。

  第33分钟,韩鹏左路送出身后球,王珊珊禁区左侧溜底线传中,球被门将山下杏也加拦截。

  第43分钟,古雅沙左路传中,李影前点头球攻门,可惜没有顶正部位,门将山下杏也加拿到球。整个上半场比赛,中国女足占尽优势,但得势不得分。

  第52分钟,王霜中场右侧送出直塞球,王珊珊斜插至禁区险些形成单刀,面对三宅史织的贴身盯防失去起脚的机会。

  第63分钟,杨莉娜中路送出挑传,王霜前插至禁区左侧,在鲛島彩的逼抢下左脚一扣,用自己并不擅长的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中国女足再次错失良机。

  第76分钟,王珊珊禁区左侧控球回传赵容,后者再次回做,古雅沙弧顶内推射,门将山下杏也加做出世界级扑救。

  第90分钟,清水梨纱右路下底传中,中国女足门前盯人不紧,替补出场的菅泽优衣香小禁区前沿附身甩头破门,中国女足0-1失利。

  亚运-遗憾!中国女足遭日本绝杀 0-1屈居亚运亚军

  中国女足(442):1-赵丽娜;2-韩鹏、8-李佳悦、5-吴海燕、4-娄佳惠;17-古雅沙、16-杨莉娜(93’15-肖裕仪)、20-张睿、7-王霜;11-王珊珊、10-李影(60’14-赵容);

  未上场替补:3-黄旖旎、6-林宇萍、9-任桂辛、12-王焱、13-李婷婷、18-李梦雯、19-毕晓琳

  日本(4231):18-山下杏也加;15-隅田凜、3-鲛島彩、4-三宅史织、2-清水梨纱;16-阪口萌乃、6-有吉佐织;7-中岛依美、14-长谷川唯、10-韧木结花(56’9-菅泽优衣香);8-岩渕真奈;

  未上场替补:1-池田咲纪子、5-高木光、11-田中美南、12-增矢理花、13-中里优、17-国武爱美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习近平同中非合作论坛前任共同主席国和新任共同主席国元首共见记者

    1.jpg

    9月4日,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闭幕后,国家主席习近平同论坛前任共同主席国南非总统拉马福萨、新任共同主席国塞内加尔总统萨勒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共同会见记者。习近平指出,中非领导人一致同意,携手打造责任共担、合作共赢、幸福共享、文化共兴、安全共筑、和...[详细]

    09-05 08-09新华网
  • 冷空气将致中东部气温跳水 北方地区加速“入秋”

    2.jpg

    今起,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影响中东部地区,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4~8℃,南北方多地也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到了6-7日,湖南将有一次降雨降温、风力加大天气过程,西部、南部一带局地大到暴雨,过程降温幅度5~7℃,最低气温降至20℃以下。[详细]

    09-05 08-09中国新闻网
  • 揭儿童近视康复治疗市场乱象:苗医、中医齐上阵

    QQ截图20180905084355.png

    不做手术一个月摘掉眼镜、百分百恢复视力,某视力恢复中心的宣传标语吸引了很多家长,其中也包括车影。在一家自称通过物理方法恢复视力的视力康复机构,其工作人员对车影解释:眼镜度数和视力是两回事,度数是永远不会恢复的,但视力可以恢复。[详细]

    09-05 08-09法制日报
  • 在线视频VIP会员套路多 加入时请注意这些“坑”

    “至于‘套路’,这是行业现象,不只是在线视频,包括在线音乐、在线下载、在线知识付费等领域,很多企业等都是这么做的。据了解,腾讯视频年费VIP会员为198元,基本上大部分在线视频VIP会员也是200元左右,如某用户开通了10个VIP会员,这样算下来,一年就2000多块钱。[详细]

    09-05 08-09中国新闻网
  • 超强台风过境日本 大阪环球影城连续两日停止营业尚属首次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位于大阪的环球影城(USJ)4日晚表示,由于园内的植物及长椅等被第21号强台风刮倒,进行修理需要花费时间,故5日将会继续暂停营业。据悉,环球影城内的娱乐设施目前没有出现严重的损伤,USJ网站也已经登载了退票的方法。[详细]

    09-05 16-09人民网-日本频道
  • 航海王《ONE PIECE》巡展11月首次登陆中国大陆

    据悉,作者尾田荣一郎创作《ONE PIECE》时使用的1:1等比复原的工作台将会亮相展览现场,巨型原画手稿也将首次在中国展出。除了庞大的粉丝群体和浓厚的文化传播氛围,主办方告诉记者,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已经写入史册,这次巡展也是为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详细]

    09-05 16-09人民网-日本频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