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协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作品评审

10月18日,东营市政协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作品评审。此次活动是由东营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孙乐春,市政协常委、文史委主任李孟发组织,由东营市和胜利油田书画艺术家宋坦克、陈宏光、张连富、李勇士、李刚、宋春青、项继云、王锡强、石建勋、胡法岭、崔新江、王法胜、李德江、周树华、吴光辉进行评审。

  大众网东营10月19日讯(记者 唐梦琳 练迪新)10月18日,东营市政协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作品评审。

  此次活动是由东营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孙乐春,市政协常委、文史委主任李孟发组织,由东营市和胜利油田书画艺术家宋坦克、陈宏光、张连富、李勇士、李刚、宋春青、项继云、王锡强、石建勋、胡法岭、崔新江、王法胜、李德江、周树华、吴光辉进行评审。

  下午3点,李孟发和各位艺术家召开了关于评审要求的会议,随后,评审工作正式开始,在现场,艺术家们仔细地查看了收到的每一幅书画作品,一起品评,并认真讨论作品能否入选。此次征集到的作品共142件,美术类作品68幅,书法类作品74幅,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共评选出美术类入选作品55幅,书法类入选作品62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