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德州书法篆刻大赛作品展开幕

12月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第二届德州大众艺术周系列活动之第五届书法篆刻大赛作品展在德州董子文化街美术馆开幕,98件入选作品参展。”获得此次大赛一等奖的来自临邑县邢侗中学教师路建新告诉大众网记者,本次大赛入选作品水平都比较高,获得一等奖自己也是始料未及。

  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展览作品

  参加活动领导为获奖作者颁奖

  大众网德州12月8日讯(记者 赵凤瑞)12月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第二届德州大众艺术周系列活动之第五届书法篆刻大赛作品展在德州董子文化街美术馆开幕,98件入选作品参展。

  本次展览由德州市委宣传部、德州市文联主办,德州市书法家协会承办,活动旨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发现书法创作人才,推动德州市书法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本次大赛自9月5日开始面向社会公开征稿,至10月20日截稿,共收到来自德州市及外地338位作者来稿484件。由德州市书法家协会组建评审委员会和评审监督委员会对作品进行评审,最终,共选出参展作品98件,其中一等奖作品4件,二等奖作品8件,三等奖作品10件。

  “我这次参赛的作品形式是魏碑中堂,书写的是苏轼的表忠觀碑,作品从初稿到完成大约用了20多天。”获得此次大赛一等奖的来自临邑县邢侗中学教师路建新告诉大众网记者,本次大赛入选作品水平都比较高,获得一等奖自己也是始料未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