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医疗喜迎75华诞 25名职工激情演讲共话奋斗故事

10月27日上午,新华医疗举行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新华医疗创建75周年”职工演讲比赛。经过评委打分,安昊、朱泽宇、张镇三名选手荣获一等奖;孙业昊、冯丽、郭令娟获得二等奖;李子慕、杨入川、陈凯等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大众网淄博10月27日讯(记者 丁稳 王越)10月27日上午,新华医疗举行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新华医疗创建75周年”职工演讲比赛。25名职工激情演讲,他们满怀真挚的情感,向大家讲述身为新华医疗人,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新华医疗创建75周年之际的感想。

  本次演讲比赛由新华医疗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尚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军,纪委书记王世平,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综合部/组织部部长屈靖等12位领导担任评委。比赛采取满分100分制,其中,演讲内容占35分,语言表达占30分,形体语言占15分,主体形象10分,综合印象占10分。

  选手们激情澎湃,用自己的方式阐述了身为新华医疗职工而骄傲,同时也表达了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喜悦之情。其中,2018年新入职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安昊演讲的《以赤子之心,让青春在新华燃烧》,以96.7的高分荣获了此次演讲比赛的第一名。安昊的演讲慷慨激昂,用三个小故事表达了作为2018年新入职大学毕业生,在改革开放40周年,新华医疗创建75周年来临之际,如何为国为党为新华的辉煌明天助力,赢得了领导和观众的一片掌声。

  经过评委打分,安昊、朱泽宇、张镇三名选手荣获一等奖;孙业昊、冯丽、郭令娟获得二等奖;李子慕、杨入川、陈凯等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洁净技术厂党支部、感控事业部党总支、制药科技集团党支部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许尚峰指出,希望通过这次主题演讲比赛,能够进一步激发公司党员干部和职工的工作热情,在实现公司“十三五”规划目标和“整合、升级、提效”工作中,充分发扬新华医疗责任在先、勇于担当、不断创新、勤奋奉献的优良传统,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努力为公司发展壮大,为实现“新华医疗梦”和中华民族的“中国梦”贡献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