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新闻”客户端上线!传递有“速度、深度、温度”的新闻

2018-12-12 11: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思思 梁雯

  海报新闻济南12月12日讯(记者 樊思思 梁雯)“海报”来了!给你有“速度、深度、温度”的新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大众报业集团倾力打造的省级媒体融合移动端传播品牌——“海报新闻”客户端今日上线试运行,标志着山东媒体融合发展进入全新阶段。

12日上午,“海报新闻”客户端上线仪式在济南举行。

上线仪式上,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关志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宝莅,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视局局长李昌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卢岚,大众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梁国典,共同启动上线“海报新闻”客户端。

大众报业集团与新华社、澎湃新闻、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与厅局代表、海报号入驻代表签订“海报新闻”政府频道开通协议和入驻协议。

  “海报新闻”客户端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主管,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以创新融合为引领,以“立足山东、全国一流、面向世界”为目标定位,“海报新闻”具备新闻资讯、生活服务、直播互动、个性发布等新媒体属性,是山东省级媒体融合的前端产品和新闻资讯传播及党端服务、政务服务、大数据分析应用及舆情管理等六大功能的出入口,更是传达党和政府声音、服务广大群众的重要平台。

  “海报新闻”具有雄厚的原创实力和鲜明的移动特色。它将整合聚合大众报业集团新锐大众、山东24小时、山东手机报、大众论坛、齐鲁壹点等客户端,整合集团媒体集群强大的新闻、人才、用户、平台资源;聚合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融媒新闻资源,通过短视频、H5、VR等呈现手段,聚合推送海量原创图文视频报道;充分引进“大智移云物区”等互联网技术,通过行为数据、场景分析、用户画像,实现精准推送和个性化推荐,优化用户体验。

  下一步,大众报业集团将把“海报新闻”打造成为在全国具有强大传播力影响力,在行业具有重要话语权主导权,在全省具有强大辐射带动作用的移动互联平台,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强大舆论支撑。

 扫二维码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 2019年省级两会时间陆续公布 1月中下旬扎堆召开

    1123839079_15445690349121n.jpg

    除了人代会,河北、山西、福建等省份也已公布了政协会议的召开日期或拟定召开日期。从已经公布的时间来看,福建的政协会议将于2019年1月15日召开,比当地人代会提前1天;湖北的政协会议则将于2019年1月20日召开,同样比当地人代会提前1天。[详细]

    12-12 08-12中国新闻网
  • 冷空气影响进入尾声中东部气温回升 南方降水减弱

    58a6faaacd6948dfb277e73787fd290b.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2日白天起,冷空气对我国的影响趋于结束,北方气温陆续回升,南方大部地区夜间最低温度也将略有回升。受冷空气东移入海影响,12日至14日白天,东海大部、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偏北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详细]

    12-12 08-12中国新闻网
  • 改革开放记录者:荷赛金奖得主镜头下的中国变迁

    QQ截图20181212082549.png

    题:荷赛金奖得主镜头下的中国变迁 这让贾国荣想起了1993年的夏天,他在时任玉麦乡乡长桑杰曲巴的带领下,翻越喜马拉雅山,第一次走进这个“世外桃源一样的中国最小乡”。[详细]

    12-12 08-12中国新闻网
  • 用热血和生命慨然作答——追记近期牺牲的公安民警

    颜曰春生前是浙江省玉环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曾荣获2014年台州市公安机关“破案能手”、2016年全省“千名好民警”等荣誉称号,5次被玉环市公安局嘉奖。2017年10月12日中午,如皋市白蒲镇跃龙纸厂附近一宿舍内煤气罐燃爆,家住附近的沈银亮看到消防群里的消息...[详细]

    12-12 08-12中国青年报
  • 联合国特使:也门和谈双方就战俘交换达成一致

    正在瑞典举行的也门和谈10日取得进展,也门政府和胡塞武装代表就战俘交换问题达成一致。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阿拉伯避难。[详细]

    12-12 13-12新华网
  • 美国逮捕两名恐袭嫌疑人

    美国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官员10日说,两名策划恐怖袭击的嫌疑人在中西部俄亥俄州先后落网,并分别受到起诉。女性嫌疑人名叫伊丽莎白·勒克龙,23岁,10日在托莱多被捕,被控以伤害他人生命财产为目的购买炸药制造材料、运输爆炸物、阴谋策划恐怖袭击,目标包括酒吧、...[详细]

    12-12 13-12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