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18专题汇总>2018全国两会>直播汇总>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会>直播摘要

俞正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8-03-03 16:03: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于3月3日下午3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政协委员听取和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政协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以下为直播实录:

  俞正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认真学习关于统一战线、人民政协的新思想新要求,开展新任政协委员全员培训,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进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聚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动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把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同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结合起来,同今后工作战略部署结合起来,紧密联系政协实际找到落实基点,切实在工作中贯彻下去、体现出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