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18专题汇总>2018全国两会>本网特稿

山东代表团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 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建议表决稿等

2018-03-12 07:34: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山东代表团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

  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建议表决稿等 刘家义龚正王文涛出席

  □记者 赵君 报道

  本报北京3月11日电 今天上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山东代表团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山东代表团团长刘家义,副团长龚正、李群、陈辐宽、于晓明出席;副团长王文涛主持。

  会上,代表团全体代表审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草案建议表决稿,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设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关于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酝酿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大家一致表示同意。

  大会法案组有关同志到会听取了意见。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