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18专题汇总>2018全国两会>本网特稿

省政协召开住鲁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03-19 07:01: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魏 然

  本报济南3月18日讯 省政协今天召开住鲁部分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并讲话。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邢善萍主持。省政协副主席赵家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人大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刘均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委员们从不同角度谈了认识和体会。

  付志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经略海洋、树立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关于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挥多党合作独特优势、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对山东工作、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按照省委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用心领悟、用心把握、用心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国“两会”期间,住鲁委员认真履职、积极建言,展示了良好风貌和议政风采。各位委员要再接再厉,继续围绕山东中心工作,多建务实之言,多献惠民之策,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

  邢善萍指出,今年是“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事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聚焦聚力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写好“委员作业”,做合格的新时代政协委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