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18专题汇总>2018全国两会>山东团开放日>头条

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8-03-07 20:47:00 来源: 光明日报 作者: 王昊魁

  3月6日下午,山东代表团举行媒体开放日。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代表等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刘家义代表说,5年来,山东省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实现了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全省党员干部和33万多个党的基层组织,始终牢记总书记教导,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山东实际坚定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一项项地抓落实、抓落地、抓生根。

  刘家义表示,针对实际,山东提出建设发展质量效益高、生态环境优、人民群众富、社会文明和谐的经济文化强省的目标;同时,牢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到实处,提出以加快新旧动能转化为抓手,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刘家义说,山东省严格按照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干部选拔任用严格落实好干部标准,通过一系列举措,全省上下心齐、气顺、劲足,初步形成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本报记者 王昊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