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2018冬奥会平昌奥运村

2018-02-08 22:1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月6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平昌奥运村对媒体开放。据悉,本届冬奥会设置平昌、江陵两处奥运村。平昌奥运村为雪上项目运动员驻地,将接待超过3500名雪上项目的运动员、教练及随行官员。图为三名德国运动员与平昌奥运村五环标志合影。

  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2月6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平昌奥运村对媒体开放。据悉,本届冬奥会设置平昌、江陵两处奥运村。平昌奥运村为雪上项目运动员驻地,将接待超过3500名雪上项目的运动员、教练及随行官员。图为平昌奥运村韩国队驻地外悬挂的加油横幅。

  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2月6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平昌奥运村对媒体开放。据悉,本届冬奥会设置平昌、江陵两处奥运村。平昌奥运村为雪上项目运动员驻地,将接待超过3500名雪上项目的运动员、教练及随行官员。图为朝鲜国旗飘扬在平昌奥运村广场上飘扬。

  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2月6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平昌奥运村对媒体开放。据悉,本届冬奥会设置平昌、江陵两处奥运村。平昌奥运村为雪上项目运动员驻地,将接待超过3500名雪上项目的运动员、教练及随行官员。图为运动员们在平昌奥运村中进行休闲活动。

  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2月6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平昌奥运村对媒体开放。据悉,本届冬奥会设置平昌、江陵两处奥运村。平昌奥运村为雪上项目运动员驻地,将接待超过3500名雪上项目的运动员、教练及随行官员。图为拉脱维亚、加拿大两国运动员在平昌奥运村中进行休闲活动。

  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2月6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平昌奥运村对媒体开放。据悉,本届冬奥会设置平昌、江陵两处奥运村。平昌奥运村为雪上项目运动员驻地,将接待超过3500名雪上项目的运动员、教练及随行官员。图为对媒体开放的平昌奥运村运动员房间样板间。

  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2月6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平昌奥运村对媒体开放。据悉,本届冬奥会设置平昌、江陵两处奥运村。平昌奥运村为雪上项目运动员驻地,将接待超过3500名雪上项目的运动员、教练及随行官员。图为平昌奥运村餐厅。

  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2月6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平昌奥运村对媒体开放。据悉,本届冬奥会设置平昌、江陵两处奥运村。平昌奥运村为雪上项目运动员驻地,将接待超过3500名雪上项目的运动员、教练及随行官员。图为平昌奥运村运动员餐厅。

  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2月6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平昌奥运村对媒体开放。据悉,本届冬奥会设置平昌、江陵两处奥运村。平昌奥运村为雪上项目运动员驻地,将接待超过3500名雪上项目的运动员、教练及随行官员。图为平昌奥运村中的吉祥物雕像。

  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2月6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平昌奥运村对媒体开放。据悉,本届冬奥会设置平昌、江陵两处奥运村。平昌奥运村为雪上项目运动员驻地,将接待超过3500名雪上项目的运动员、教练及随行官员。图为俄罗斯奥林匹克选手在平昌奥运村五环标志前拍照留念。

  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2月6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平昌奥运村对媒体开放。据悉,本届冬奥会设置平昌、江陵两处奥运村。平昌奥运村为雪上项目运动员驻地,将接待超过3500名雪上项目的运动员、教练及随行官员。图为俄罗斯奥林匹克选手在平昌奥运村内与本届冬奥会火炬合影。

  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探秘高铁盒饭生产基地:日产两万份 素食套餐将面世

    11.png

    近年来,高铁成为不少人春运回家的首选交通工具,乘客对于高铁盒饭质量的期待也逐年提高。在优化列车供餐上,公司将天津西站的配餐方式由京津城际列车配送调整为汽车冷藏运输。[详细]

    02-08 08-02中国新闻网
  • 祭灶、迎春、大扫除……为啥“小年”日期有不同?

    11.png

    资料图:海口市民“小年”购年货,红火迎春节。通常认为,“小年”又叫谢灶、祭灶节、灶王节等,这与它“祭灶”的节日习俗有关。人们要在“小年”时祭灶,用糖瓜象征性粘住“灶王”爷的嘴,令他不能上天说坏话。[详细]

    02-08 08-02中国新闻网
  • 情暖千里归途:列车长自掏腰包 为民工补办卧铺票

    lieche.png

    很快,井车长发现,耿波只补了两张卧铺票,他把母亲、妻子和孩子送进卧铺车厢后,自己又默默地回到了13号硬座车厢。”  井车长十分感动,他和副车长李贵文商量后,决定出资164元,给耿波补办一张卧铺票。[详细]

    02-08 08-02贵阳晚报
  • 怀旧食品纷纷起死回生 "70、80后"成消费主力军

    在北冰洋汽水、稻香村炸串、袋淋等承载70后、80后童年记忆的食品纷纷回归之后,另一款产自北京的摩奇饮料近日也高调起死回生。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摩奇桃汁复出的想法就是每日优鲜和二商摩奇一拍即合。[详细]

    02-08 08-02北京青年报
  • 马来西亚2017年贸易额达1.77兆马币

    中新社吉隆坡2月8日电。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长慕斯达法在吉隆坡指出,马来西亚2017年贸易总额达到1.77兆马币,同上年相比大幅增长19.4%。[详细]

    02-08 22-02中国新闻网
  • 中国驻日大使馆与日中友好团体举行新年会

    为纪念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庆贺中国农历新年,8日晚,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与日中友好团体在东京举行新年会。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在致辞中首先回顾道,2017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也是两国关系改善进程中不平凡的一年。[详细]

    02-08 22-02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