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救大棚! 潍坊救灾一线三天三夜抽水不停

2018-08-26 1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明效 王韶辉 王磊 刘琛


村民在生产自救,抢救大棚

  大众网潍坊8月26日讯(特派记者 于明效 王韶辉 王磊 刘琛 24日下午,在潍坊寿光市纪台镇,部分村民趁着洪水逐渐退去,加大力度给受灾大棚排水。纪台镇一位姓丁的村民说,在抢险救灾队伍的帮助下,他和老伴最近三天白天晚上轮班干,用水泵给大棚排水。


消防官兵跳到水中徒手清理抽水口的杂草和垃圾

  随后,记者途径308国道东方村路段时,为给大棚抽水,一名消防战士怕抽水口堵塞,跳到水坑中徒手清理抽水口的杂草和垃圾,另一名战士在水坑旁边紧张关注,以备救援。这两名战士均来自青岛消防,在这里抢险救灾已两天两夜。


8月25日上午,在受灾较重的羊口镇大宅科村附近,连续六天参与抢险救灾的消防官兵在路边休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解西伟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