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潍坊一600人村庄暴雨致路桥损毁、通讯中断!直击救援

2018-08-20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大恒

  大众网潍坊8月20日讯  20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潍坊青州市王坟镇政府办公室值班人员处获悉,受暴雨影响,潍坊青州市王坟镇西股村出入道路、桥梁被冲毁,通讯突然中断,村内600人失联。据统计,18日6时至19日18时,潍坊市最大降雨量为青州市王坟雨量站260.5毫米。目前,消防救援人员已赶赴现场救援。大众网记者稍后发回现场报道。(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刘大恒)

  20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赶赴青州市王坟镇西股村现场途中,路过青州市王坟镇大峪口村村口,发现这里依然水势汹涌

  今天中午,记者徒步到达青州市王坟镇涝洼村,这里淤泥厚的地方拔不动脚。道路通讯中断的王坟镇西股村,由于路不通,只能爬山前往。(记者刘大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