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018-02-02 07:18: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018年2月1日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山东省省长龚正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同意这个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省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共山东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加快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和谐美丽现代化强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于山东省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的决议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查了省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山东省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山东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会议同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关于山东省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山东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关于山东省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的决议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查了省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山东省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山东省2018年全省和省级预算草案。会议同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关于山东省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8年山东省省级预算。

  关于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柏继民代表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关于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白泉民代表省高级人民法院所作的工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关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鹏飞代表省人民检察院所作的工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企业年金新规今起实施 你可能会多领一份养老金

    企业年金.jpg

    新修订的《企业年金办法》自2月1日起正式施行。根据规定,企业缴费应当按照企业年金方案确定的比例和办法计入职工企业年金个人账户,职工个人缴费计入本人企业年金个人账户。[详细]

    02-01 08-02中国新闻网
  • 国家中心城市座次排定 北京、上海、广州居前三位

    北京.jpg

    刘士林表示,目前,国家中心城市已有北京、上海、广州、天津、重庆、成都、武汉、郑州8个,这是“全国城镇体系”一次新的提拔和排队。从我国区域发展战略的角度,下一个发力点应放在西北和东北,可考虑东北培育一个国家中心城市、西北培育一到两个。[详细]

    02-01 08-02经济日报
  • 集邮爱好者发现41年前未送达信件 千里迢迢送到97岁老兵手中

    未命名_副本_副本.jpg

    一位集邮爱好者意外发现这封信并充当“信使” 引出了两位老兵的故事  2018年1月21日,一位来自山西太原的“信使”到河南开封,拜访一位他素不相识的97岁老人,并带来了一封41年前写给这位老人却未寄到的书信。[详细]

    02-01 16-02北京晨报
  • 我市湿地保有量9.73万公顷,类型多、潜力大

    湿地,指天然或人工形成的沼泽地、泥炭地及水域地带,带有静止或流动的淡水、半咸水及咸水水体,还包括低潮时水深不超过6米的海域。2016年底,国务院办公厅《湿地保护修复制度方案》,对新形势下湿地保护修复作出部署安排。[详细]

    02-02 07-02南京日报
  • 伦敦餐厅推出重达3千克汉堡 6块肉饼一次满足

    如果吃完一个汉堡觉得“还能再吃一个”,不妨试试英国伦敦一家餐厅推出的这款重3千克的汉堡。英国《都市报》1月31日报道,这款汉堡有6块肉饼,中间夹着斯提尔顿奶酪、蒙特里杰克奶酪、墨西哥干酪等多种奶酪,还有热狗肠、烟熏火腿、烤火鸡肉片、烟熏培根、蜂蜜火腿...[详细]

    02-02 07-02新华网
  • 喝吧喝吧不是罪 全脂奶有助提高“好胆固醇”水平

    不少人忌讳牛奶中的饱和脂肪而选择脱脂奶或者低脂奶。研究人员招募了18名志愿者,随机分成两组,第一组每天喝500毫升全脂奶,第二组每天喝等量脱脂奶,三周后交换,继续喝三周。[详细]

    02-02 07-02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