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老师的文章《这个女人死得冤》点到要害了

2020-12-14 15:00:48 来源:  作者: 张华禄

  原来看《水浒传》只看热闹,也参与过批判《水浒》宣扬投降招安。看电视剧也看不惯李雪健演宋江迈碎步的姿势,真叫看热闹罢了!今天读过贾老师的文章很是赞同!仔细回味这本名著作者对女人着实刻意丑化了:著作笔下的女人品德低劣,一百单八将中三位女杰也不招人喜欢!孙二娘是开黑店劫财,过往客人无论穷富多被她剁了卖人肉包子。母夜叉的丈夫张清也是典型的“妻管严"。扈三娘被俘后竟被色狼王英(丑男)拿下做了乡村联盟抗匪的叛徒。顾大嫂虽无劣迹,却为解救亲戚解氏兄弟制造血案!贯揽全貌只有林冲妻子算得上淑女美妇,可也不甘寂寞到处行走,招得衙内起不良之意,因此坑害了丈夫,导致京城卫戎部队的训练部长落马为囚!如果她安分守己在家相夫教子也写不出林冲雪夜上梁山的故事!应了女人是祸水之论!著作对女人的偏激可谓达到登峰造极了!贾老师的文章《这个女人死得冤》点到要害了!

责任编辑:王雨萌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