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美美哒

2019-09-17 16:05:00 来源: 山东文明网 作者:

我的校园美美哒

济南市莱芜实验小学四年级一班  赵梓意

  校园,是我们学习的地方,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哪座校园最漂亮?哈哈!当然是我们的实验小学啦。那里春夏秋冬四季,各有各美丽的风景。不信?那我就带你去我们的学校看看吧!

  首先是我们的校门口两旁有着两棵橡树,啊,不,不对,是松树,一边一棵树,像个忠实的哨兵,保护我们的安全。护栏里种着好些竹子,它们矗立着,又给我们的校园添了一些生机、一些翠绿。

  走进校门,有一个圆形广场,第一个映入眼帘的是广场中间的一座巨大的雕像,大到什么程度呢?足以抵得上两层楼那么高。雕像下面和中间是红、黄和蓝三种颜色书皮的厚厚书籍。在书籍的最上面是一个大金球,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灿烂,金灿灿的。金球下面是一个巨大的银心,这座雕像寓意着——同学们,热爱读书吧!

  迈过大门之后,你就会看见一些树,叶子很多又翠绿,这都是春的功劳呀!墙上有很多的唐诗宋词,有杜牧的《江南春》、杜甫的《绝句》等诗。

  然后再往左边看,您会看见一棵棵果树,其中有一片梨园,这些梨树一棵棵高大无比。你还会看见各种各样的果树,木瓜树、杏树,数不胜数。这些果树上面一个个结的梨了果肉饱满,甘甜多汁,香甜无比,让人看着就流口水。

  操场也名不虚传哟,一圈跑道是四百米。一上课,你就会看见好多足球运动员在绿茵场上驰骋。还有好多田径运动员环绕着操场跑,他们在为运动会做准备呢!

  还有我们的教学楼也不甘示弱,有至善楼、至美楼等等,我们校园可是“全国文明校园”呢!我们学校不但有这些荣耀,更有很多优秀学生哟!

  我们的校园不但热闹非凡,还有着不一样的一年四季!

  春天,校园里多姿多彩、绿树成荫,更好的是我们来了新伙伴:三只美丽的孔雀。而我们都是它们的“饲养员”,我们要尽职尽责的完成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我们学会了要保护动物,与动物之间和谐共处!

  夏天,树上的叶子更绿了。春天的花凋谢了,但是夏天的花开了,有深紫的、纯白的、杏黄的。还有好多颜色呢!放学了,那些花儿更引人注目了。

  秋天,银杏树叶的叶子黄了。校园里有着数不清的香香的水果,有着酸甜可口的杏子,有着甜甜的木瓜,还有一大群结了梨子的梨树,各种各样……

  冬天,校园里会有白雪皑皑的操场和树林。下课了,同学们已经在树林和操场玩了。有的班,竟然师生一起打雪仗,多么有趣!冬天,也代表着即将来临一个新的开始……

  我们的校园真美丽,这就是我们的实验小学,我爱我的校园,我为我的校园而自豪!欢迎你来我们美丽的校园参观。

  (指导教师:苏凤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推荐阅读
  • 多维视角看8月中国经济:数据波动未撼动稳健大局

    1.jpg

    (记者 王恩博)中国官方16日发布8月国民经济运行“成绩单”,其中多项宏观经济指标有所波动。付凌晖指出,就业稳就意味着收入稳,也意味着民生稳,这对于中国经济保持稳定增长奠定了很好基础。[详细]

    09-17 08-09中国新闻网
  • 沙特油田遇袭致油价大涨 国内油价18日或迎“二连涨”

    2.jpg

    沙特石油设施遇袭事件继续发酵,国际油价16日大幅上涨。尽管沙特及美国等多个国家宣布将采取措施保障石油市场供应,不过受袭击事件影响,国际油价周一出现大幅上涨。[详细]

    09-17 08-09中国新闻网
  • 7岁女孩上演“中国版摔跤吧爸爸” 已考取柔道9级

    1.jpg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视频中的女孩叫何琳娜依,今年7岁的她已考取柔道9级,而她的爸爸何鑫则曾经是柔道职业运动员。何鑫说,2018年柔道圈的朋友告诉他,依依的视频得到了中国柔道协会主席冼东妹的关注。[详细]

    09-17 08-09北京青年报
  • 武汉一高校开发智能迎新系统 刷二维码即可2秒入学

    2.jpg

    武汉一高校开发智能迎新系统。图为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智能迎新系统截图。与以往开学报到“排长龙”的场面不同,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只需出示该校专属报到二维码,经学院工作人员扫描后,就完成了报到流程,整个手续只需2秒[详细]

    09-17 08-09中国新闻网
  • 朴槿惠暂离看守所 送医接受肩部手术

    朴槿惠暂离看守所。送医接受肩部手术韩国前总统朴槿惠16日获准离开看守所,被送往一家医院并将于次日接受左肩手术。韩国法务部多名官员说,由于肩袖肌腱撕裂,朴槿惠几乎无法使用左臂[详细]

    09-17 16-09今晚报
  • 中国驻珀斯总领馆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

    中国驻珀斯总领馆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王泉骄)9月16日晚,中国驻珀斯总领事董志华在西澳大利亚州州督府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澳州政要及各界人士、各国驻珀斯领团代表、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等约450人出席[详细]

    09-17 16-09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