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特派记者飞抵莫斯科开启世界杯报道之旅

2018-06-11 21: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千顶之城,我们来啦

  大众网特派记者飞抵莫斯科开启世界杯报道之旅

  大众网莫斯科6月11日讯特派记者 王封)飞越白雪皑皑的雪山,掠过一望无垠的平原,大众网特派记者随中国体育记者采访团从北京出发,乘坐航班于当地时间6月11日下午2时38分抵达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开启了为期35天的“千顶追球”世界杯报道之旅。

特派记者王封飞抵莫斯科开启世界杯报道之旅。

  激情之夏,重磅来袭。三天后即将开启的俄罗斯盛宴是88岁的世界杯首次在东欧国家举办,莫斯科、圣彼得堡等11个城市承办64场比赛,世界足坛32支劲旅为象征光荣与梦想的大力神杯逐鹿绿茵场,为全世界球迷奉上精彩的乐章。大众网特派记者以莫斯科为中心,通过镜头和笔,零距离、全景式地记录四年一度的足坛盛况,开辟“封波评”“封ball”“封言风语”等栏目与广大网友分享世界杯不一样的感觉。

  此外,大众网特派记者还将打造俄罗斯世界杯文化之旅,全面展示世界各地球迷风采的同时,探访红场、莫斯科地铁、博物馆、名人遗迹等,为此次世界杯报道增添文化内涵、艺术气息与历史厚度。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提前查分、黑客改分?面对高考招生诈骗该怎么做

    1.png

    资料图:6月12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场,考生答题卡由武警24小时值守。“网上提前查分”、“高考补助金”、“提前录取”,中了这类骗局不算输了志气,骗子只是利用了考生与家长的好奇心、急脾气与思考盲点。[详细]

    06-15 14-06北京晨报
  • 天津登记上牌二轮电动自行车近40万辆

    记者从天津市公安局了解到,目前天津已有39.9万余辆二轮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照,上牌率20%。为规范管理、保护群众财产安全,5月9日,天津市公安局全面启动二轮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照暨物联网电动自行车工程建设。[详细]

    06-16 17-06新华网
  • “80后”蹴鞠达人玩转花式足球迎接世界杯

    zuqiu.png

    14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在即,广东“80后”蹴鞠达人叶居健在佛山高明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花式足球表演,与现场上千名中小学生共同迎接世界杯足球赛的到来。叶居健在台上表演花式足球。[详细]

    06-16 10-06中国新闻网
  • 厦门“小戏骨”惊艳演出 闽南文化校园传承见成效

    15日晚,在厦门海沧阿罗海城市广场,“戏聚海沧经典相传”歌仔戏专场演出如火如荼地进行。承办当天演出的海沧区闽南文化研究会会长林合安告诉记者,海沧区闽南文化研究会近年来致力于歌仔戏的保护、传承和发展研究,开展歌仔戏守护传承行动,组建歌仔戏迷会,举办戏...[详细]

    06-16 17-06中国新闻网
  • B组:克·罗纳尔多完成帽子戏法

    ↑6月15日,葡萄牙队球员克?罗纳尔多在比赛中庆祝进球。当日,在索契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B组小组赛中,葡萄牙队与西班牙队以3比3战平。[详细]

    06-16 17-06新华社
  • B组:摩洛哥队对阵伊朗队

    ↑6月15日,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在开赛前。当日,在圣彼得堡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B组比赛中,摩洛哥队对阵伊朗队。[详细]

    06-16 17-06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