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老将圆月弯刀 塞尔维亚1-0哥斯达黎加

2018-06-17 21:59: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20: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E组将会进行一场焦点大战,中北美球队哥斯达黎加队会对战欧洲劲旅塞尔维亚。上半场比赛,纳瓦斯有过一次神勇的扑救,双方互无建树,半场0-0平。下半场比赛,科拉罗夫任意球直接得分。最终塞尔维亚也凭借这个进球1-0击败哥斯达黎加获得胜利。

  开场第一次进攻,塞尔维亚就获得了一次前场右侧角球的机会,利亚伊奇主罚,米特洛维奇头球攻门出现变线,但是最终被哥斯达黎加球员在门线上解围。第7分钟科拉罗夫在禁区前偏左侧的一脚远射,皮球飞出右侧球门。第12分钟,哥斯达黎加左侧战术角球开出,冈萨雷斯跳起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失去一次得分良机。第15分钟,伊万诺维奇右边路突破杀入禁区后的横传,但是中路没有队友包抄。第20分钟,现场的观众在看台上做起了人浪,显得十分壮观。

  第25分钟,利亚伊奇插上助攻,在右边路的传中,没有造成威胁。第27分钟,米米林科维奇在禁区中路得球后右脚射门,但是边裁示意他越位在先。第31分钟,伊万诺维奇右路一记45°的传中球吊向禁区,落点给的太深,直接是飞出了左侧底线。第35分钟,科拉罗夫主罚禁区右侧的任意球,任意球送到禁区前点,纳瓦斯出击双拳将球打出禁区。第39分钟,托西奇在禁区内解围失误,哥斯达黎加球员乌雷尼亚的一脚爆射,皮球高出横梁。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米特洛维奇接到米林科维奇 的直传得到单刀球机会,但是他的射门被纳瓦斯神奇扑出。第54分钟 ,科拉罗夫在左侧45度传中,卡尔沃顶出右侧底线,塞尔维亚获得右 侧角球,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

  E组-33岁老将献完美弧线 塞尔维亚1-0哥斯达黎加 

  第56分钟,塞尔维亚获得一次禁 区前右侧的直接任意球机会,科拉罗夫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直接飞 入球门右上死角,塞尔维亚1-0哥斯达黎加。第60分钟,伊万踢倒维内 加斯吃到黄牌,随后哥斯达黎加进行人员调整,维内加斯下,博拉尼奥斯上。

  第70分钟,塞尔维亚换人,科斯蒂奇换下利亚伊奇。第71分钟,哥斯达黎加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替补出战的坎贝尔任意球送到禁区,马蒂奇头球解围。第75分钟,米林科维奇在禁区弧顶附近的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76分钟,科斯蒂奇在禁区内右侧的横传,纳瓦斯神勇的扑救将球碰了了一下,改变了皮球的线路,否则中路包抄的塞尔维亚球员就会打空门得分。88分钟,塞尔维亚换人,米特洛维奇被换下,普里约维奇上场。

  全场比赛结束,塞尔维亚1-0击败哥斯达黎加获得胜利。

  哥斯达黎加:1-纳瓦斯/15-卡尔沃、3-詹卡洛-冈萨雷斯、6-奥斯卡-杜阿尔特、2-阿科斯塔/16-甘博亚、20-戴维-古斯曼(73分钟12-科林德雷斯)、5-博尔赫斯、10-鲁伊斯/11-维内加斯(60分钟7-博拉尼奥斯)、21-乌雷尼亚

  塞尔维亚:1-斯托伊科维奇/6-伊万诺维奇、15-米伦科维奇、3-托西奇、11-科拉罗夫/16-米利沃耶维奇、21-马蒂奇/20-米林科维奇(88分钟 8-普里约维奇)、10-塔迪奇(83分钟 2-鲁卡维纳)、22-利亚伊奇(70分钟  17-科斯蒂奇)/9-米特洛维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中国5G产业将全面启动 为2020年规模商用提供支撑

    1.png

    据了解,依托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移动和大唐电信集团成立的三个国家工程实验室是我国移动通信技术创新发展的核心载体和重要支撑单位,在推动我国移动通信技术不断突破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详细]

    06-17 08-06人民日报
  • 述评:美国应当记取历史教训

    述评:美国应当记取历史教训新华社记者高攀罔顾中美经贸磋商共识和全球相关产业利益,美国日前宣布将对从中国进口的约5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的清单,再度引发各界对美方挑起贸易战的忧虑。其二,美国贸易保护主义得不偿失,美国将损失更多就业岗位。[详细]

    06-17 22-06新华网
  • “80后”蹴鞠达人玩转花式足球迎接世界杯

    zuqiu.png

    14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在即,广东“80后”蹴鞠达人叶居健在佛山高明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花式足球表演,与现场上千名中小学生共同迎接世界杯足球赛的到来。叶居健在台上表演花式足球。[详细]

    06-16 10-06中国新闻网
  • 猪圈旁边产假烟,每天1万条,云南警方破获一起亿元假烟案

    日前,云南省镇雄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信“镇雄警方”发布消息,在省市公安局、烟草专卖部门和曲靖市相关部门的协调和配合下,镇雄警方成功在曲靖市破获一起集生产、仓储、运输、销售于一体的,涉案金额达1.4亿元的制售假烟犯罪网络案件。200余公安民警在现场抓获嫌疑...[详细]

    06-17 21-06云南网
  • 通讯:在柬华人免费学“柬语”

    17日在金边开班的免费“柬语培训班”,短时间内就吸收了在柬新老华人华商近60名“学生”,涵盖金边多种行业。金边“华助中心”副主席、柬埔寨中国商会会长陈长江在开班仪式表示,通过这个语言学习平台,可以更直接了解柬埔寨的风俗民情、法律法规。[详细]

    06-17 22-06中国新闻网
  • 关于渝中区栈道兴隆街出入口清洁问题

        渝中区栈道是很多外地游客来游玩的景点。在兴隆街出入口有约100米的路面属于三不管地区。[详细]

    06-17 22-06华龙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