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滕斯神仙球卢卡库2球 比利时3-0虐巴拿马

2018-06-19 00:59: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3: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G组首轮一场焦点大战拉开帷幕,欧洲豪门比利时队迎战中北美劲旅巴拿马。上半场比赛,比利时狂攻无果。下半场比赛,默滕斯禁区内爆射破门,卢卡库接到德布劳内风骚外脚背挑传后的头球攻门得手,并随即禁区内搓射得分。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以3-0的比分大胜巴拿马获得了三分。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没有交手的纪录,目前比利时在世界足联的排名第三位,而巴拿马的排名为第55位。从排名以及实力对比看,比利时占据明显的优势。

  关键事件

  第47分钟,梅尔滕斯进球,比利时1-0巴拿马。

  

  第69分钟,卢卡库头球建功,比利时2-0巴拿马。

  

  第75分钟,卢卡库再下一城,比利时3-0巴拿马。

  

  球员评分

  

  比利时方面,卢卡库获得全场最高的8.6分,阿扎尔8.3分,梅尔滕斯8.0分;巴拿马方面,菲德尔-埃斯科巴和布拉斯-佩雷斯并列全队最高的6.4分。

  完整战报

  

  开场第6分钟,卡拉斯科接横传球一脚抽射,皮球被门将扑出。第7分钟,梅尔滕斯禁区线附近打门,门将佩内多单掌化解险情。

  

  第12分钟,罗曼-托雷斯回传失误,阿扎尔抢点小角度推射击中边网。

  

  第19分钟,德布劳内右侧快速开出角球,梅尔滕斯劲射稍稍打偏。

  

  第22分钟,阿扎尔左侧开出战术角球,德布劳内远射高出横梁。第38分钟,默尼耶直传,阿扎尔突入禁区打门,门将佩内多再次把球封出底线。

  

  第40分钟,德布劳内左路开出任意球,梅尔滕斯禁区线上凌空抽射偏出。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比利时打破僵局!梅尔滕斯传中,罗曼-托雷斯头球解围,随后双方争抢第二落点,梅尔滕斯迎球凌空世界波破门!比利时1-0巴拿马。

  

  

  第52分钟,德布劳内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飞出底线。第54分钟,埃德加-巴塞纳斯挑传,迈克尔-穆里略右路插上近距离推射,库尔图瓦出击把球封出底线。

  

  第69分钟,比利时扩大优势!阿扎尔左路突破回作禁区外,德布劳内扣过防守外脚背挑传,卢卡库后点冲顶破网!比利时2-0巴拿马。

  

  

  第75分钟,比利时再下一城!比利时后场反抢发起反击,维特塞尔出球,阿扎尔带球突破直塞,卢卡库挑射完成梅开二度!比利时3-0巴拿马。

  

  

  第89分钟,菲德尔-埃斯科巴任意球直接攻门,库尔图瓦倒地把球按住。

  

  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3-0击败巴拿马。

  双方出场阵容

  比利时首发:1-库尔图瓦/2-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20-博雅塔/15-穆尼耶、6-维特塞尔(21-查德利 90’)、7-德布劳内、11-卡拉斯科(19-登贝莱 74’)/14-默滕斯(16-小阿扎尔 83’)、10-阿扎尔、9-卢卡库

  巴拿马首发:1-佩内多/15-埃里克-戴维斯、4-埃斯科巴、5-罗曼-托雷斯、2-穆里略/6-加布里埃尔-戈麦斯、21-罗德里格斯( 10-迪亚斯 63’)、20-戈多伊、11-库珀、8-巴尔塞纳斯( 9-G-托雷斯 63’)/7-佩雷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南水北调中线调水达150亿立方米 惠及5千万人

    nan.png

    记者从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获悉:截至6月17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从陶岔渠首调水入渠水量达150亿立方米,工程惠及北京、天津等沿线19座大中城市,5310多万居民喝上了南水北调水。沿线受水省份供水安全系数有效提升,居民用水水质明显改善,南水北调在保障水安全、修复...[详细]

    06-18 10-06人民日报
  • 电商“6·18”促销节来临 多些创新少点“套路”

    618.png

    “电商促销节‘套路’不断的根本原因在于利益驱动,对电商平台经营者无法完全做到有效监管。吕昊泽也提醒,电商促销节易催生冲动消费,提前透支消费者消费欲望和需求,致使其减少平日的网购消费频率。[详细]

    06-18 10-06人民日报海外版
  • 冬奥会冰坛进入地上施工 将成中国首块标准冰壶冰场

    dong.png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综合训练馆项目紧邻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地处地铁4号线和9号线交会处,总建筑面积3.32万平方米,不仅可用于专业冰球、花滑、冰壶、短道速滑等项目的训练和比赛,也可对外开放服务于市民冰上运动需求。[详细]

    06-18 10-06北京青年报
  • 男子沉迷赌博抢劫伤人 三名普通人将其制服被授予奖章

    仨人见义勇为男子沉迷赌博抢劫伤人。三名普通人将其制服被授予见义勇为证书奖章6月15日上午,朝阳区柳芳地铁站B口旁的一座天桥下,一名女子被一名男子抢去手中提包,幸好附近多名好心人出手相助,其中两人还被男子用刀划伤,最终行凶者被一名经过的健身教练一招制服。[详细]

    06-19 01-06北京晨报
  • 综合消息:也门荷台达战事仍在持续 联合国特使斡旋暂无进展

    亚丁消息:也门政府官员18日说,在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支援下,也门政府军仍在与胡塞武装分子为争夺也门港口城市荷台达进行激烈战斗。与此同时,联合国也门问题特使马丁·格里菲思在也门萨那进行的斡旋目前毫无进展。[详细]

    06-19 00-06新华网
  • 以色列前内阁部长涉嫌间谍罪被捕

    与以色列警方18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前国会议员、前能源部长戈嫩·塞格夫因间谍罪于今年5月被捕。辛贝特指控塞格夫此前为伊朗情报机构担任间谍、帮助伊朗获取情报。[详细]

    06-19 00-06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