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双响+绝杀沃克送点球 英格兰2-1突尼斯

2018-06-19 0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 北京时间6月19日(周二)凌晨02点00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进行了G组首轮的一场比赛,在伏尔加格勒竞技场由对阵,凯恩打入个人世界杯首球,随后送点塞西罚入扳平,最后时刻凯恩头球完成绝杀,英格兰2-1取胜。

  这是两支球队的第3次交锋,此前英格兰队1胜1平不败,不过最近一场也是20年前的事情了,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三狮军团依靠阿兰-希勒和斯科尔斯上下半场的各一个入球2-0胜出。现任英格兰队主教练索斯盖特在那场比赛中首发且打满全场,而那也是他个人在决赛圈的首秀。

  此役,突尼斯队方面安排曾在英格兰踢过球的哈兹里出任突前;英格兰队依然坚持使用3-5-2阵型,哈里-凯恩和斯特林在锋线搭档。索斯盖特摆出的平均26岁又16天的首发阵容是三狮军团自2002年首战对阵瑞典队后在世界杯决赛圈第一场比赛时派出的最年轻先发。

  第3分钟,亨德森长传,阿里插上禁区右肋传中被后卫拦截,阿里在禁区右肋把后卫脚下球捅向中路,无人防守的林加德8码处射门被哈桑扑出底线。第4分钟,阿里妙传,林加德插上禁区左肋面对出击的门将横传,后点斯特林面对空门近距离射门居然打偏了,同时边裁示意林加德越位。突尼斯门将哈桑在出击中撞伤了肩膀,经过治疗后他继续比赛。

  第10分钟,凯恩中路突破罚球弧顶处右脚射门碰后卫出底线。阿什利-扬开出左侧角球,斯通斯10码处头球攻门被哈桑扑出,凯恩近距离补射破门,英格兰1-0领先。

  

  第15分钟,肩膀受伤的哈桑无法坚持比赛被换下。第18分钟,亨德森迎解围球远射被穆斯塔法扑到。第23分钟,斯利蒂远射打飞。

  第24分钟,阿什利-扬左路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林加德6码处凌空抽射打高。第27分钟,塞西禁区前沿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31分钟,特里皮尔开出左路任意球,马奎尔右肋12码处头球攻门,穆斯塔法扑到球。

  第33分钟,布隆恩右路传中,尤素福和沃克争落点时尤素福摔倒,哥伦比亚主裁威尔玛认为沃克有手臂肘击的动作判罚并出示黄牌。亨德森希望主裁看VAR主裁拒绝,从回放看沃克在抢占了有利位置后有个挥手臂的动作击中了侧后方的尤素福。塞西主罚射左下角,皮克福德扑了下没改变结果,英格兰1-1突尼斯。

  

  

  第39分钟,特里皮尔开出左路任意球,后点马奎尔头球摆渡,阿里右肋6码处抢在出击的门将前头球攻门,突尼斯后卫在门线上头球解围,无人防守的斯通斯8码处射门被挡出。第43分钟,特里皮尔开出左路任意球,马奎尔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林加德12码处凌空抽射被挡出底线。第44分钟,特里皮尔直塞,林加德插上单刀射门打在右立柱上弹出底线。上半场结束,英格兰1-1突尼斯。

  下半场开始,第51分钟,特里皮尔开出右侧角球,阿里12码处头球攻门,穆斯塔法扑到球。第61分钟,特里皮尔开出右侧角球,斯通斯头球攻门顶偏。第69分钟,英格兰获得偏左28码处的任意球,特里皮尔主罚射门打偏。第71分钟,塞西直塞,哈兹里插上右肋16码处射门被挡出。随后斯利蒂远射打偏。

  第78分钟,英格兰获得罚球弧顶的任意球,阿什利-扬主罚射门打高。第91分钟,特里皮尔开出右侧角球,马奎尔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凯恩左肋5码处头球破门。最终,英格兰2-1突尼斯。

  双方出场阵容: 

  突尼斯队(4-3-3):22-哈桑(1-本穆斯塔法 15’)/12-马卢勒、2-西昂-本-尤素福、11-布龙、4-梅里亚/13-萨西、9-巴德里、17-斯希里/8-F-本-尤素福、10-哈兹里(19-赫利法 85’)、23-斯利蒂(14-本阿莫尔 73’)

  英格兰队(3-5-2):1-皮克福德/2-沃克、5-斯通斯、6-马奎尔/12-特里皮尔、20-阿里(21-洛夫图斯-奇克 79’)、8-亨德森、7-林加德(4-戴尔 90’)、18-阿什利-扬/10-斯特林(19-拉什福德 68’)、9-凯恩

  双方技术统计: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南水北调中线调水达150亿立方米 惠及5千万人

    nan.png

    记者从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获悉:截至6月17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从陶岔渠首调水入渠水量达150亿立方米,工程惠及北京、天津等沿线19座大中城市,5310多万居民喝上了南水北调水。沿线受水省份供水安全系数有效提升,居民用水水质明显改善,南水北调在保障水安全、修复...[详细]

    06-18 10-06人民日报
  • 电商“6·18”促销节来临 多些创新少点“套路”

    618.png

    “电商促销节‘套路’不断的根本原因在于利益驱动,对电商平台经营者无法完全做到有效监管。吕昊泽也提醒,电商促销节易催生冲动消费,提前透支消费者消费欲望和需求,致使其减少平日的网购消费频率。[详细]

    06-18 10-06人民日报海外版
  • 冬奥会冰坛进入地上施工 将成中国首块标准冰壶冰场

    dong.png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综合训练馆项目紧邻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地处地铁4号线和9号线交会处,总建筑面积3.32万平方米,不仅可用于专业冰球、花滑、冰壶、短道速滑等项目的训练和比赛,也可对外开放服务于市民冰上运动需求。[详细]

    06-18 10-06北京青年报
  • 2018年端午节假期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下降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18日发布:截至18日20时,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全国共接报涉及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26.2%、33.6%,未接报一次死亡5人以上交通事故。全国公安交管部门提前研判预警,广泛宣传提示,加强指挥疏导,严管通行秩序,保障了端午节假日期间全...[详细]

    06-19 07-06新华网
  • 美国防部:美已决定暂停计划于8月举行的美韩联合军演

    据美媒18日报道,美国国防部称美国已决定暂停计划于8月举行的美韩联合军演。[详细]

    06-19 07-06新华社
  • 被诉诽谤华裔商人,澳媒编辑庭审闪烁其词状态窘迫

    李锋】备受关注的澳大利亚著名华裔商人、侨鑫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周泽荣状告费尔法克斯新闻集团及其编辑诽谤案审议仍在进行。在上周的庭审中,三名证人向法官表示,费尔法克斯新闻集团的报道毫无事实根据,让他们感到震惊和不安。[详细]

    06-19 07-06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