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摆乌龙+回传送礼 波兰1-2不敌塞内加尔

2018-06-20 01: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6月20日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23: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首轮最后一场比赛开战,由欧洲劲旅波兰队对阵“特兰加雄狮”塞内加尔。上半时两队没有一次射正球门,格耶射门造成希奥内克乌龙。下半时,波兰中场克里乔维亚克回传送礼,尼昂单刀打进空门,随后克里乔维亚克头球扳回一分,最终塞内加尔2比1击败波兰,成为本届首支获胜的非洲球队,在H组与日本同积3分。

  开场之后,第6分钟,塞内加尔获得左侧角球机会,禁区之内惊现塞内加尔球员站成一串,互相拉扯球衣,俨然是新型的角球战术,可惜未能成功。第7分钟,尼昂左路强行过人传中,什琴斯尼反应迅速,倒地将球扑住。

  第13分钟,塞内加尔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萨内任意球直接攻门,偏出球门。第18分钟,萨巴利左路过掉莱万,内切后精准直传,尼昂接球杀入禁区,左脚抽射偏出球门。

  第19分钟,泽林斯基外围远射,格罗茨基小禁区前头球顺势一顶,皮球高出横梁。第23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右路一挑,莱万禁区线上头球一顶,顺势转身左脚抽射,恩迪亚耶将球扑住。

  第38分钟,马内中路带球推进后向右侧分球,盖耶禁区外右脚远射,皮球打在希奥内克腿上变向飞入球门,0-1!第42分钟,塞内加尔右侧角球传入禁区,萨内中路头球冲顶,皮球弹地后高出横梁。半场结束,波兰0-1塞内加尔。

02年揭幕战,1-0法国;16年后,他们又1-0波兰了!

  易地再战,第49分钟,莱万中路抢断带球前插,人球分过后直奔禁区,被萨内在禁区前沿放倒,波兰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莱万操刀主罚,他右脚踢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球,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右上角,恩迪亚耶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56分钟,里布斯左路下底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皮什切克右脚迎球劲射,皮球偏出右侧门柱。第58分钟,尼昂受伤倒地,波兰队依然继续进攻,不满的迪乌夫撞倒克里乔维亚克,比赛短暂中止。

  第60分钟,克里乔维亚克大意回传,刚刚接受治疗回场的尼昂快马杀到,抢在出击的什琴斯尼身前断球杀入禁区,轻松推射空门得手,0-2! 

波兰自残式回传!娘神刚补完血 斜侧超车实力偷鸡!

  第67分钟,格罗茨基禁区前转身远射被挡出底线。第70分钟,皮什切克右路底线横传,米利克前点左脚顺势一垫,皮球偏出右侧门柱。

  第79分钟,格罗茨基左路传中,考纳茨基头球冲顶,皮球弹地后被恩迪亚耶稳稳扑住。第82分钟,莱万禁区内胸部停球,右脚一漏,后点的射门力量太小,被恩迪亚耶扑住。

波兰失误罪人抢点破门将功补过 但来的可能太晚了

  第86分钟,格罗茨基任意球传入禁区,克里乔维亚克中路头球冲顶,皮球飞入球门右上角,1-2!最终,波兰1-2不敌塞内加尔。

  两队出场阵容: 

  波兰队(4-2-3-1):1-什琴斯尼/20-皮什切克、2-帕兹丹、4-希奥内克、13-里布斯/19-泽林斯基、10-克里乔维亚克/11-格罗茨基、7-米利克(73’23-考纳茨基)、16-布拉什奇科夫斯基(46’5-贝德纳雷克)/9-莱万多夫斯基

  塞内加尔(4-4-1-1):16-K-恩迪亚耶/22-瓦古埃、6-萨内、3-库利巴利、12-萨巴利/18-萨尔、13-A-恩迪亚耶、5-盖耶、6-S-萨内、19-尼昂(75’14-科纳特)/9-M-迪乌夫(62’11-恩多耶)/10-马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楼市下半年或持续降温 房地产长效机制加速推进

    楼市.jpg

    业内人士表示,不动产登记信息联网,一方面是我国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的基础,也是我国建立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基础。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持续下降,二线城市有所上涨,三线城市涨幅继续回落。[详细]

    06-19 09-06中国新闻网
  • 中国资本市场开放出大招 跨境证券投资更便利

    跨境证券投资.jpg

    外汇局指出,本次发布的主要政策措施包括3个方面:一是取消QFII资金汇出20%比例要求,QFII可委托托管人办理相关资金汇出。疏通境外投资者进入中国资本市场通道之外,境内投资者对外投资的渠道也在得到拓宽。[详细]

    06-19 09-06中国新闻网
  • 冬奥会冰坛进入地上施工 将成中国首块标准冰壶冰场

    dong.png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综合训练馆项目紧邻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地处地铁4号线和9号线交会处,总建筑面积3.32万平方米,不仅可用于专业冰球、花滑、冰壶、短道速滑等项目的训练和比赛,也可对外开放服务于市民冰上运动需求。[详细]

    06-19 09-06北京青年报
  • 资源环境审计加码助力污染防治 把脉长江经济带

    我国首份长江经济带专项审计报告出炉。审计的主要内容包括五个方面,一是中央关于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重大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二是水资源、水生态保护情况;三是污染防控情况;四是工业结构和工业布局优化调整情况;五是生态环境保护治理项目实施和...[详细]

    06-20 01-06经济参考报
  • 中国扶贫基金会在缅传递“爱心包裹”

    新华社缅甸东枝6月19日电(记者庄北宁。黄庆义)中国扶贫基金会和缅甸掸邦妇女事务组织共同主办的“缅甸爱心包裹项目”19日在缅甸掸邦首府东枝市第一中学正式启动。[详细]

    06-20 00-06新华网
  • 综合消息:也门政府军完全控制荷台达机场 联合国特使斡旋未果离开也门

    亚丁消息:也门国防部19日说,在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支援下,也门政府军当天完成对荷台达国际机场的清剿任务并完全控制了整座机场。也门国防部发表声明说,政府军荷台达前线指挥官阿布·迈赫拉米当天宣布,政府军当天与藏匿在荷台达国际机场的残余胡塞武装分...[详细]

    06-20 00-06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