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斯破门克罗斯任意球绝杀 10人德国2-1瑞典

2018-06-24 0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6月24日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F组之中,在索契奥林匹克体育场,卫冕冠军德国队对阵瑞典队,上半场,鲁迪因伤下场,托伊沃宁打破僵局,德国0-1落后瑞典。下半场,罗伊斯扳平比分,博阿滕被红牌罚下,第95分钟克罗斯任意球绝杀。最终,德国队2-1逆转战胜瑞典。

  开场之后,开场仅2分钟,维尔纳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头球回敲,德拉克斯勒中路右脚抽射被挡出,赫克托补射又被挡出。第8分钟,罗伊斯直传,德拉克斯勒左路杀入禁区后横传门前,皮球滑门而过。

  第9分钟,基米希右路突然直传,罗伊斯底线附近接球横传,林德洛夫抢在维尔纳身前将球挡出底线。第12分钟,吕迪格传球失误被断,马库斯-贝里单刀赴会,诺伊尔防守站位稳健,封死他的射门角度,单掌挡出了他的射门。而在防守中,回追的博阿滕有用手拉拽贝里的情况,存在犯规嫌疑,不过视频裁判并未回放。

  第19分钟,鲁迪禁区外远射偏出。第25分钟,鲁迪防守中被托伊沃宁脚后跟踢到,鼻子血流不止离场治疗。最终被京多安换下。

  第32分钟,克罗斯中路传球失误被断,瑞典就地反击,克拉松右路精准斜传,托伊沃宁胸部停球后,倚住吕迪格,右脚冷静挑射,皮球越过诺伊尔,飞入球门左下角,0-1! 

F组-罗伊斯破门克罗斯任意球绝杀10人德国2-1瑞典

  第39分钟,京多安左路内切后突施冷箭,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变向直奔球门,奥尔森奋力侧身将球挡出。第45分钟,博阿滕左脚突然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半场结束前,拉尔森右路传中,马库斯-贝里甩头攻门,诺伊尔飞身将球扑出。半场结束,德国0-1瑞典。

  易地再战,第48分钟,维尔纳左路传中,戈麦斯前点一漏,罗伊斯中路跟进,用膝盖将球撞入球门,1-1!第51分钟,克罗斯任意球传入禁区,穆勒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F组-罗伊斯破门克罗斯任意球绝杀10人德国2-1瑞典

  第57分钟,维尔纳左路传中,赫克托停球后左脚抽射被奥尔森扑住。第61分钟,基米希右路精准斜传,罗伊斯近距离脚后跟没有踢上,皮球滑门而过。

  第64分钟,克罗斯禁区外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72分钟,罗伊斯精准直传,维尔纳接球杀入禁区,横传门前被回防的格兰奎斯特奋力挡出。

  第76分钟,福斯贝里禁区外左脚重炮攻门,诺伊尔稳稳将球扑住。第81分钟,穆勒右路传中,维尔纳前点右脚推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2分钟,博阿滕被红牌罚下,德国队陷入以少打多的被动局面。 

F组-罗伊斯破门克罗斯任意球绝杀 10人德国2-1瑞典

  第95分钟,德国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机会,克罗斯与罗伊斯稍作配合后,右脚踢出一记精彩的弧线球,皮球直挂球门死角,2-1!最终,德国队2-1逆转瑞典。 

F组-罗伊斯破门克罗斯任意球绝杀 10人德国2-1瑞典

  两队出场阵容:

  德国队(4-2-3-1):1-诺伊尔/18-基米希、16-吕迪格、17-博阿滕、3-赫克托(87’20-布兰特)/19-鲁迪(31’21-京多安)、8-托尼-克罗斯/13-托马斯-穆勒、7-德拉克斯勒(46’23-戈麦斯)、11-罗伊斯/9-维尔纳

  瑞典队(4-4-2):1-奥尔森/2-卢斯蒂格、3-林德洛夫、4-格兰奎斯特、6-奥古斯丁森/17-克拉松(74’21-杜尔马斯)、7-拉尔森、8-埃克达尔、10-福斯贝里/9-马库斯-贝里(90’22-西塞可兰)、20-托伊沃宁(78’11-吉德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国家通用手语和盲文规范将于7月1日起正式实施

    0.jpg

    《国家通用手语常用词表》和《国家通用盲文方案》由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规范标准审定委员会审定,经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同意,作为语言文字规范发布,将于2018年7月1日起实施。[详细]

    06-23 08-06人民网-时政频道
  • 体验租房新选择:共享租房,住得爽方有大市场

    共享租房.jpg

    “有些房间,虽然网上评价不错,但住进去会发现很多瑕疵,毛巾、床单不干净,房间隔音效果差等,影响居住心情””  张杨杨建议,尽快明确共享短租的行业归属,确定其行业属性,界定可用于短租的房源类型,制定经营行为规范、消防标准、卫生标准、装饰装修标准等。[详细]

    06-22 09-06人民日报
  • 名校毕业生选择去农村支教 “家徒四壁”初心不改

    gai.png

    十几平方米的宿舍里,袁辉摆了5张书桌,堆满了哲学、历史、文学等各类书籍,还珍藏着一届届学生送给他的礼物。袁辉的故事在网络传开后,一名网友留言:满地六便士,他抬头看见月亮。[详细]

    06-22 11-06中国青年报
  • 高校毕业生设计"高数三国杀"走红 边玩边学知识

    将高等数学知识点和桌面游戏“三国杀”相结合 玩的同时可以辅助记忆高数知识 杜毅:高数的每个知识点都有一个技能,知识和知识之间可以对决,知识也有血量,而且每个知识点之间都可以进行角色的划分,都可以进行对决。[详细]

    06-23 08-06北京青年报
  • 中国初创企业数量是韩国61倍 韩媒:韩年轻人怕失败

    中国初创企业数量是韩国61倍。怕失败核心提示:韩媒称,与韩国相反,中国政府对于青年创业的态度一直是积极的。[详细]

    06-24 05-06参考消息网
  • 美国教育为“平权”牺牲亚裔?美媒:华裔反平权呼声高

    美媒称,就哈佛大学录取过程中对亚裔美国人的制度歧视发起的一项诉讼,以及一项改变纽约市特殊高中招生办法的提议,再一次把人们的注意力转移到了多元的美国亚裔群体内外的种族政治断层。”平权问题致亚裔群体分裂报道称,来往于昂贵私人教师和SAT训练营之间的朱莉...[详细]

    06-24 05-06参考消息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