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巴西出局!比利时2-1晋级四强 德布劳内破门

2018-07-07 03: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7月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一场强强对话在喀山体育场进行,五星巴西对阵“欧洲红魔”比利时。上半场,蒂亚戈-席尔瓦中柱,费尔南迪尼奥自摆乌龙,德布劳内反击中远射破门,巴西0-2比利时。下半场,中超外援奥古斯托头球扳回一球,随后巴西错失多次良机,最终以1-2不敌比利时。时隔32年后,比利时再度杀入世界杯四强,将在半决赛对阵法国队。

巴西惨遭淘汰,内马尔跪地掩面而泣。

  巴西连续15场比赛不败(11胜4平),总共只丢了3球。连续7届世界杯打进8强,其中只有2006年和2010年被淘汰。桑巴军团近6次世界杯告负均败在欧洲球队脚下,上次世界杯淘汰赛击败欧洲球队是2002年决赛胜德国。蒂特更换2名首发。马塞洛伤愈复出取代菲利佩;费尔南迪尼奥顶替停赛的卡塞米罗。

  开场之后,第2分钟,德布劳内中路断球推进,禁区前沿右脚抽射,皮球偏出左侧门柱。第8分钟,内马尔左侧角球传入禁区,皮球砸在中路包抄的大卫-席尔瓦身上,弹到了左侧门柱上,比利时逃过一劫。

  第10分钟,威廉右侧角球传入禁区,乱战中,皮球弹到中路无人盯防的保利尼奥脚下,但他准备不足,右脚抽射绵软无力被后卫解围。

3个曼城球员造乌龙!孔帕尼热苏斯一前一后坑惨费鸟

  第13分钟,查德利左侧角球传入禁区,皮球砸在费尔南迪尼奥手上变向,直奔球门而去,阿利森毫无办法,0-1! 

  第15分钟,威廉右侧传中球又急又快,库尔图瓦飞身将球扑出。第19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前沿右脚兜射,库尔图瓦稳稳将球扑住。

  第26分钟,马塞洛左路带球推进,内切后禁区前左脚突施冷箭,库尔图瓦倒地将球扑出。

前蓝军CP狂炸!卢卡库推土狂奔 宇宙级丁丁超爽暴抽!

  第31分钟,卢卡库中路强行突破,倒地前及时分球,德布劳内右路拿球后,禁区前沿右脚抽射,皮球如炮弹般飞入球门左下角,0-2! 

  第36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中路无人盯防的热苏斯甩头攻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第37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折射后直奔球门,库尔图瓦单掌将球拍出,随后,巴西队战术角球开出,马塞洛左路回敲,库蒂尼奥禁区外远射,库尔图瓦奋力将球扑出。

  第41分钟,比利时获得禁区前沿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德布劳内操刀主罚,他右脚弧线球直奔球门而去,阿利森双手将球托出横梁。第42分钟,查德利左侧角球传入禁区,孔帕尼前点脚后跟一蹭,阿利森倒地将球扑住。半场结束,巴西0-2比利时。

  易地再战,第51分钟,马塞洛左路连续晃动,过掉默尼耶后传中,中路包抄的菲尔米诺慢了半拍,皮球滑门而过。第52分钟,内马尔左路突入禁区,横向盘带后摔倒,但主裁判并未理睬。

  第55分钟,保利尼奥突入禁区,在两人夹击下小角度强行射门被库尔图瓦扑出。第56分钟,马塞洛左路斜传,热苏斯禁区右侧接球后,穿裆过人直奔门前,孔帕尼倒地将球铲出,但碰到了热苏斯的腿,经过视频裁判回放,主裁判最终认定这不构成点球犯规。

  第62分钟,比利时快速反击,德布劳内中路带球推进,及时分球,阿扎尔左路接球后杀入禁区,左脚推射远角,皮球滑门而过。第62分钟,科斯塔右路杀入禁区后左脚劲射,库尔图瓦飞身将球扑出,皮球弹到中路无人盯防的保利尼奥脚下,无奈球速太快,保利尼奥反应不及,未能形成射门。

  第71分钟,科斯塔禁区外重炮攻门,库尔图瓦倒地将球扑住。第75分钟,科斯塔右路带球推进,杀入禁区后左脚抽射,库尔图瓦飞身将球扑出,内马尔补射又被后卫挡出。

巴西还有戏!库鸟拿出手术刀 国安大将甩头抢救!

  第76分钟,库蒂尼奥左路精准斜传,奥古斯托中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飞入网窝,1-2!第78分钟,内马尔左路横传,菲尔米诺停球转身抽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91分钟,法格纳右路斜传,内马尔与默尼耶争顶头球时摔倒,视频裁判回放后,认为默尼耶没有犯规,巴西没有点球。第94分钟,科斯塔右路横传,内马尔禁区外右脚兜出一记精彩的弧线球,库尔图瓦飞身单掌将球托出横梁。随后的角球进攻中,阿利森也冲到禁区内争顶,但无功而返。最终,巴西队1-2不敌比利时。

  两队出场阵容: 

  巴西队(4-2-3-1):1-阿利森/22-法格纳、2-蒂亚戈-席尔瓦、3-米兰达、12-马塞洛/15-保利尼奥(73’8-奥古斯托)、17-费尔南迪尼奥/19-威廉(46’20-菲尔米诺)、11-库蒂尼奥、10-内马尔/9-热苏斯(58’7-道格拉斯-科斯塔)

  比利时(3-4-3):1-库尔图瓦/2-阿尔德韦德雷德、4-孔帕尼、5-费尔通亨/15-默尼耶、8-费莱尼、6-维特塞尔、22-查德利(83’3-维尔马伦)/7-德布劳内、9-卢卡库(87’17-蒂莱曼斯)、10-阿扎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国经济稳健增长走势不会改变

    今日社评中国经济稳健增长走势不会改变我们需要继续保持处变不惊的定力,在区间调控基础上加强定向调控、相机调控、精准调控,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注重投资、消费、产业、区域和环保等政策协调配合,为经济稳定运行创造持续、...[详细]

    07-07 02-07北京青年报
  • 中国经济稳健增长走势不会改变

    2018年中国经济已经进入下半场运行,上半年的良好发展为下半年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建立起了基础性条件。其中一个着重点是,在国际环境出现错综复杂挑战的背景下,必须大力推进中国内部生长的经济增长动力。[详细]

    07-07 02-07北京青年报
  • “北大姐弟”养成记:父母不在身边 学习全靠自觉

    11.png

    儿女双全,是中国父母的传统愿望,如果儿子女儿不仅是同月同日生,还先后考上北京大学,那该有多高兴。”  今年以718分的高分考上北京大学的周川,从五年级开始,就和姐姐一起,跟父母分开了,姐弟俩来到遂宁读书。[详细]

    07-06 11-07华西都市报
  • 漫步绿道闻书香 林盘里头寄乡愁

    张超云是邛崃摄影家协会理事,用镜头记录了邛崃美丽的自然风光和城市的发展变迁,累计拍摄数十万张照片。“远村”林盘的改造,形成了“田园归家”、“镜水禅影”、“竹韵浅流”等生态旅游节点,拥有川西农村原汁原味的田园风光。[详细]

    07-07 03-07成都商报 
  • 美国贸易霸凌与时代潮流相悖

    从结果来看,美国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将导致两国一些企业“双输”,甚至全球贸易体制“多输”。为此,美国商会等商界组织多次警告美国政府,提高关税是对美国企业和消费者“征税”,完全背离美国政府希望重振制造业和保护就业的初衷。[详细]

    07-07 04-07光明网-《光明日报》
  • “聚焦中国”活动亮相法国阿维尼翁戏剧节

    2018法国阿维尼翁戏剧节“聚焦中国”系列活动7月5日在法国东南部城市阿维尼翁举办开幕式,中法戏剧人、艺术家、文化官员共聚一堂,探讨在舞台艺术领域的深度合作。图为当天中国戏剧演员们在开幕式上表演舞台剧《在去往阿维尼翁的路上》。[详细]

    07-07 04-07光明网-《光明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