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世界杯决赛即将上演!看看现场球迷和记者怎么说

2018-07-15 13: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封

  

  大众网莫斯科7月15日讯 大众网莫斯科7月15日讯 时间过得真快,俄罗斯世界杯今天就要落幕了。当地时间7月15日下午6点(北京时间晚上11点),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本届杯赛表现最好的两支球队——法国队与克罗地亚队展开对决,揭开谁是足坛王者的谜底。

  本场比赛,看点多多。在世界杯历史上,这是两支球队的第二次相遇。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半决赛上,法国队2:1力克格子军团,比赛踢得非常精彩。20年后的今天,这两支同样重视技术和纪律的豪华之师肯定会给全世界的球迷奉献上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届时,将有8万多名球迷现场关注俄罗斯世界杯的终极一战。

  大战前夕,大众网特派记者将在卢日尼基体育场,与世界各地的球迷、俄罗斯的工作人员进行零距离的交流,共同品尝和回味豪门盛宴。

  直播时间:北京时间7月15日下午6时—6时40分

  (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王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